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周一晚上7:00-9:30要听课,听课期间不方便回信息
赵莎莎
每周一晚上7:00-9:30要听课,听课期间不方便回信息,如有事可以先留言给我,结束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于敏
不是你的能力,决定了你的命运, 而是你的决定,调整了你的方向。 最终你的行动,改变了你的命运!
张凤琴
人际关系是我们在生活中和他人的互动。我们有许多不同种类的人际关系:童年早期的亲子关系、青少年时期的同伴关系,以及成年期的浪漫两性关系。人际关系可以是短期变动的,也可以是长期持久的;可以是深刻的,也可以浅薄的。一些人与很多人建立了人际关系,而另一些人却几乎没什么人际关系。绝大部分人都有能力去拥有许多不同类型的人际关系。
相辉
人生中的所有经历, 都是为了让人关注“自然”。 无论是大自然中的民胞物与, 还是人性中的自然。 只要你的所思所为, 没有遵循这个自然, 就会通过事件让你反复历练, 直到自然透过你,体现了它自己。 自然如何在你身上体现? 就是你终于不跟自然拧巴了, 终于通透了自然带来的礼物 终于随顺了自然的因缘, 一切也就顺畅了,人就彻底的快乐了… 接受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发生, 悦纳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享受生命带给我们的一切领悟, 感恩生命跟自然的一体融融。。。 放下自己 乐呵呵 没要求 不拧巴
陆丹
这件事发生的概率极高。 比如明知道花会凋谢,还是愿意种花。 明知道寒风刺骨,还是愿意守候白雪。 明知道人会离别,还是愿意相爱。 明知道过往是苦难和伤,还是愿意回望和重建。 或者,不是不可为,而是皆可发生!
王倩倩
田大朋
每个暴躁易怒的人,其实心里啊,都住着一个受伤的小孩,你可能见过这样的人,一点点小事儿,他就容易炸毛,他容易发脾气很强势,不好惹,但是你知道吗?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呐,他们反而是内心最脆弱,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心里装满了委屈和无力感,所以呢,才会敏感多疑别人眼里的小事儿呢,在他们心里啊,可能就是天大的伤害,他们暴躁易怒,都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这些委屈是从哪儿来的呢?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是过去的成长经历,而另外一个呢,就是当下的环境,我们先说说过去,心理学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一个人在童年的时候啊,受了很多的伤,即使他长大了,这些伤呢,也会一直藏在潜意识里,一旦遇到了类似的事情呢,那些创伤就会马上被激活,让他做出了过激的反应,那如说啊,一个从小被父母严格要求的孩子,只要犯错就会被责备,甚至打骂,那么这样的孩子长大之后呢,他抗挫的能力往往就很差,一点小小的失误呢,就会让他们觉得天就塌了,然后焦虑不安,这个时候啊,哪怕别人是关心他,他也可能误解为对自己的批评啊,或者是嘲笑,就像小的时候啊,父母对待他的那个样子,于是呢,他就用攻击来掩饰内心的恐惧,好,再比如说一个总被父母怀疑不学好的孩子长大之后呢?他很容易因为别人的一句质疑就暴跳如雷,任何不信任的行为呢,都会让他想起父母曾经的那种失望,从而感到愤怒。好,我们再回到当下,除了童年的经历之外,你现在的环境呢,也可能会让你越来越暴躁,比如说你的伴侣呢,总是不配合你,让你一个人扛下所有,每次你让他做点事吧,他跑的比兔子还快,只有你真正发火了,他才动一动,挪一挪,好时间久了,你只要见到他呢,就会不自觉的想发火,火冒三丈,换句话说呢,如果你原本是脾气不错的人,但在亲密关系里,越来越暴躁了,那很可能呢,就是因为你的伴侣长期的情感漠视,在这个长期的情感漠视之下呢,你就学会了用发火来对抗他的冷漠,其实啊,愤怒呢,只是表象,真正的内核是无助,那所有的攻击行为,本质上呢,都是在保护自己,不再感受童年的创伤,保护自己,不被伴侣忽视的痛苦,所以千万别因为自己的脾气差而感到羞愧,从来没有天生脾气暴躁的人,所有脾气暴躁的背后呢,都有一个可能早已破碎的内在,那咱们该怎么办呢?首先呢,你要看到这一点,你的暴躁呢,不是你的错,而是你内心的伤在求救,只有看到才能有意识的去修复,没有所谓的情绪稳定,只有你稳定了你的情绪才会稳定,暴躁是你内心的伤在呐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