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月份和对象同居,7月份找到工作到9月份,换了2份工作,
匿名
3月份和对象同居,7月份找到工作到9月份,换了2份工作,第一份因为找到工作不好所以没有拿到工资期间因为男朋友承担吃饭1000,住宿850的费用,一直吵架。他负担不起,后面我也是工作不顺的确无法给他钱,他也拒绝父母帮助。 我现在特别想离开,因为他把责任都怪我头上。说朋友结婚给不起红包,他收入6000千。 我和他在一起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所以特别想离开。 本人又特别粘他,又爱哭。
4温暖
16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这就是我的心声
匿名
5年前
有道理
匿名
5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选择让心愉快的
匿名
5年前
我对自己的独立看法是,我不那么依赖他,把他当爸爸一样。他觉得我独立应该是 有个工作包自己吃。我最近无时无刻不在分手和不分手之间徘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还有谁没睡觉的
单身的苦
善良, 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 也是最好的投资, 你给出了善良, 一定会收获温暖。 因为一个人的善良里,藏着他的运气, 在不可预知的未来, 你所积攒的福报, 往往会给你带来意外之喜。
逃跑
他孩子结婚 我给他随份子 他说 你不用想结交我孩子 他帮不了你 我只是单纯觉得他对我不错 而且平时也很照顾我 我结婚他也随了份子 可能领导被别人用的多了 思维就那样 但是挺伤心的
叮当
我把一个把我微信拉黑了的人删除了,我现在想起又后悔了。其实我留着一个微信空壳也没有用。也不会再联系了。我断了自己的念想。对于选择离开的人是不是没有必要留着他的微信了。我现在又后悔把他删除了,我好难受。对于已经不联系的人是不是应该把他删除。我一直舍不得删除他的微信。我再也加不上他的微信了。我一这么想就很难受。我把他看得很重。我本来想一辈子留着他的微信,毕竟认识一场。如果我再去加他的微信,他不会加我的。永远都不会再联系了。一想到这就好难受。我属于单相思。我想走出来。我把他的所有联系都删除了,我是不是做错了 。
小蟹
在每次受到恶意或者告诉别人我ok的时候,我其实心里面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笙亓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是没有欲望的 基本上大部分欲望 所以只会被动的行动 当成长的量变 加上我开始研究动力这个东西 在某一天 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变漂亮” 于是我开始洗脸护肤打扮 在这之前我甚至懒得护肤懒得洗脸 这些也是源于看见“我” 从无意识的以别人为先为主 到发现我想要什么 疗愈和建立自己是平行的两个部分 有时同时发生 有时有短暂的时间跨度 欲望不是坏的 也许人性的一切都不是坏的 我们本身就有凌驾于人性之上的一个意识 可能就是大家说的超我 他知道怎么把这些特质运用到最合理的地方 我们大部分人的认知还是有些笼统的 潜意识里只有某几种理解 而事实是动态的丰富 思维的进步还需要时间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