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每次受到恶意或者告诉别人我ok的时候,我其实心里面真的
匿名
在每次受到恶意或者告诉别人我ok的时候,我其实心里面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5温暖
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给自己力量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这么难,不知道您经历了什么事情?是什么要让自己撑下去呢?照顾好自己最重要,撑不住的时候要让自己放松一点,不然真的会受不了。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其实你可以不用强撑,你可以寻找帮助。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很难跟他人建立亲密关系,显露内心更难,告诉别人你很好,没关系的时候,你内心并不好,没办法触及自己内心的痛苦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自己一个人撑着太辛苦了,有情绪别憋着,可以放心大胆的和我说说,安全并且保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太乖 太懂事 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可以懂得什么时候乖和懂事 会为自己带来利益 我会发觉我的低价值感 一大部分来源于 我妈妈爱的能力 她比较不会为我考虑 即便在我困难的时候 麻烦她也会不耐烦 她坏,我好 那是她的问题 我值得更好的爱
梓潼
睡醒了,外面真冷
用户9099822776
当你活出生活本身,即便再痛,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立夏
为什么和一些人相处讲话的时候会忘记自己的需求,一味迎合对方。那些瞬间会忽视会看不到自己的需求,只想着满足别人的需求。搞得自己很难受。
joan_law
一个男生 自己的生活很丰富 也很优秀 没见过我 聊过几次天 几个月了 我每个动态他都点赞 看他对其他人也没这样 是我想多了还是他也对我好感?
---
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态面对让自己觉得悔恨的事情? 不光只是男女之事哦。后悔的事 错过的人其实有好些的。 怎样看待这样的自己 悔恨是现在的 错过的人和事是属于过去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