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生 自己的生活很丰富 也很优秀 没见过我 聊过几
匿名
一个男生 自己的生活很丰富 也很优秀 没见过我 聊过几次天 几个月了 我每个动态他都点赞 看他对其他人也没这样 是我想多了还是他也对我好感?
6温暖
14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稀饭稀饭
5年前
他用最少的时间投入换取你的蠢蠢欲动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个动态都点赞,怎么做到的?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他对你应该是比较关注的,并且是欣赏你的。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至少好感是有的,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切勿把友情当做爱情。 希望能私下详细交流。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对你们的关系有什么期待呢?彼此都在关注对方,这个信号有可能就是一段关系的开始哦,当然这个关系需要彼此多一些了解和交往才好顺其自然进展,先问问自己的内心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今晚公司聚餐,除了我应该所有人都去了。所有领导同事都去了。 怎么说呢,待在这个环境,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受害者,就算这一天没有发生什么,可一想到从前在这里受到的那些不公和误解,就觉得压抑、觉得不想和所有人说话。 聚餐也是,聚餐待的很难受,慢慢的不主动请客了。 慢慢的,先是小团体不叫我,到现在整个集体聚餐都不叫我了。 又是难以评判对错的一个事。又是一个让人陷入难受得不像活着的状态的这个事。过年几天假感受到的热爱和自由、责任和成就、鲜活活着的感觉,第一天班都没上完就消失殆尽。
叮当
我想抢单子,我怕我在规定时间送不了单子。都会观察,一看我不行可能都不会用我。我太恐惧了。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越想越恐惧。我越恐惧我越不敢去做。不敢去迈出这一步。我想做的事有很多。可是我一件事都做不到。
tw
一直摆脱不了过去的阴影,对未来越来越没有信心
童丸
如果两个人都有创伤,说话说着就会打起来,互相伤害,一年多都是这样,这样的一对还能在一起吗?
---
我的外婆这么评价我“老鼠不留过夜米” -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买了好吃的食物就会一次性吃掉不管量有多少,赚到钱就想一次性去用掉不管之后会如何,说话要说完走极端不管周围环境情况。从小,我的家人只会指责,怨恨,而不会帮助我分析情况,解决问题,甚至看见我这样还会把我当成仇人来对待。因此情况就越来越恶化,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自毁,内耗,甚至忧郁多年。我想把问题问出来,听听不同地看法。谢谢
Franksaid
拳头硬就是正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