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摆脱不了过去的阴影,对未来越来越没有信心
匿名
一直摆脱不了过去的阴影,对未来越来越没有信心
10温暖
18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阴影是心理创伤,建议专业干预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需要跟过去做个充分的哀悼,需要时间,同时需要外在的支持系统,然后才能接纳和面对这件事对你的影响。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过去过不去 未来不会来 如果感觉过去对自己影响很大 不如好好看看怎么从过去真正过去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有部分影响,不是没有,昨天没有给你解释清楚。但不足以让我们躺平于现在。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说这种话,让你接不上话的人怎么怼死她!
叮当
男人觉得女人是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吗。最后相爱相杀。我真羡慕夫妻两个人相处好的。
Franksaid
不知道咋的,每次跟他说话都得十分小心。也经常听他在办公室里骂某些人SB,指不定我被他骂了几遍SB了。 真是不得不去交流才交流,其余的时间能闭嘴我就闭嘴。今天我的德国上司让我找他澄清一个问题。我才去找他,不然,真的不爱说话。总感觉他会有很多的论断,到时又跟他的上司说我和我的上司有多SB了。 不过反思一下,也许今天下午我不得不找他和他下属问问题时,是带着傲慢和生气的,也许我还应该修炼我自己的谦卑。 刚才他在聊天软件里问了一句,“有时间吗 今晚”,这句话竟然让我发寒,下了班就是自己的时间,当然要有时间,难不成你晚上约我吃饭,还是约我讨论问题,还是约你的下属来批斗我? 在问别人晚上有没有时间,能不能先把要说的事情说清楚呢,时间有没有取决于重要性,不是嘛? 虽然心理忐忑不安,但是回话时还是努力幽默,并且用一些表情符?
小BB贝
甜蜜恋爱了2年,一切很和谐。到第三年争吵多了许多,感觉他变成了杠精,什么话题都要反驳我,让我觉得非常不顺气,两个人频繁说着说就吵架。 明明一开始大家都这么和谐包容,后来却对对方越来越不耐烦。学会了攻击和辩论,处得好累。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不喜欢了所以讨厌所以不想再顺着对方。后来又发现有一些事情是他真的内心骨子里就不认同,很不客气地表达了出来。但为什么前面两年我一点都没发现这些观念不同的问题呢…… 现在感觉处得很没滋没味,弃之可惜又处得不舒服,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啊!
哪里有幸福
去B站上看了好多打工人的分享,感觉做什么都好累啊,长得又丑,家庭条件又不好,一直很自卑
哪里工作压力小点,可以让我买一间小小的房子,晒晒太阳呀
专业是广播电视编导,之前去过一家互联网公司实习,太累了,每天被需求压力压榨
,做了两个月就在想,这个工作我不可能做一辈子吧,每天晚上都要想着明天什么什么工作没做完
海豚
如题,本人女,一路学霸,结婚也是家里同意的相亲对象,我感觉各种生活毫无激情,不是我喜欢的。育有一女,7岁。生活相安无事。但总觉得下班后不想回家,老公也没错,但我就是提不起精神,他倒是也不管我。我们性生活几乎没有,也吵过,无果,就懒得再吵架了。这段婚姻要继续还是怎么过? 如果无性婚姻,我觉得我会憋屈死。 如果离婚,我觉得我还没什么成本 如果开放式婚姻,我自认为没有那么大魅力吸引另外一个异性和我一起,因为本人性格有点直,可能不会欲拒还迎、推拉那一套东西。 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了?还是干脆心理上是个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