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本人女,一路学霸,结婚也是家里同意的相亲对象,我感

匿名
如题,本人女,一路学霸,结婚也是家里同意的相亲对象,我感觉各种生活毫无激情,不是我喜欢的。育有一女,7岁。生活相安无事。但总觉得下班后不想回家,老公也没错,但我就是提不起精神,他倒是也不管我。我们性生活几乎没有,也吵过,无果,就懒得再吵架了。这段婚姻要继续还是怎么过? 如果无性婚姻,我觉得我会憋屈死。 如果离婚,我觉得我还没什么成本 如果开放式婚姻,我自认为没有那么大魅力吸引另外一个异性和我一起,因为本人性格有点直,可能不会欲拒还迎、推拉那一套东西。 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了?还是干脆心理上是个男的?

12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婚后十多年,但下班后不想回家,说明你在婚姻中情感需求没有得到正常满足,不知道你老公对婚姻的感受怎么样,和他交流过吗

特别理解你,感受到你现在对于婚姻的失望还是无奈和无力。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陪你一起探索。我是一名做了很久婚姻调解的咨询师

我感受到你的困扰源自婚姻,婚姻里的无性,似乎也表达了很难在婚姻里感受到爱。这让你下班后不想回家,不想面对这样的婚姻。

离婚肯定是有成本的,最大的成本是原本在这段时间内你会遇到其他的人,但是你步入婚姻,这种机会成本丧失了!

你想要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哈哈
我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中学同学,我们做了14年的朋友。在我遇到我的老公,步入婚姻之前,她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很优秀,本科研究生都是top2毕业。她拿到了北京户口,从去年6月开始,她被确诊抑郁症,她没有选择吃药治疗,而是定期做心理咨询。我知道这两年,她一个人在北京挺不容易的。但做了她近两年的树洞和情绪垃圾桶。我对她有了一些不好的看法。当她不再认真工作,当她消极的面对生活,当她不敢反抗家人而是逆来顺受,我真的非常无奈,我不希望她是这么软弱的人。有点怒其不争,她对她的家人及其依赖,但我不是。我没办法理解她,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了北京户口还要回老家。她的学历,能力超过那么多人,她可以继续往上拼。但她想要选择更舒服的环境,她想一直被她的家人照顾着。从她做了这个选择,我心里开始有点看不起她了。难道人与人走的越近,是不是边界就会模糊。这是她的人生选择,她也有能力过好自己这一生,我为什么要有这么大的情绪反应呢?……我问了自己好几遍,我为什么突然不想继续跟她做太近的朋友了。可能我这一路打拼在一线城市安家立业太不容易了,也太孤独了,我把我的这位朋友当成了可以共同进步的朋友,也许我骨子里异常的慕强。我不想当弱者,不想当缩头乌龟,我也不想我的好朋友当缩头乌龟。我的这种情感很微妙,我不想跟选择与我完全不同的人深交了,这是被允许的吗,这么做会不会太绝情??我也有种被背叛的感觉……接下来的路,一起进步去看世界的路,只能我一个人走了,我的朋友不能陪我一起了,我有种被抛弃的无奈。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