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孩子结婚 我给他随份子 他说 你不用想结交我孩子 他帮
匿名
他孩子结婚 我给他随份子 他说 你不用想结交我孩子 他帮不了你 我只是单纯觉得他对我不错 而且平时也很照顾我 我结婚他也随了份子 可能领导被别人用的多了 思维就那样 但是挺伤心的
10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误解你了
咨询师
李风锐
1年前
世界真是充满了误解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首先,我们不说别人,先看自己。 1-关系不错,是咱们自己认为的而已。真要关系不错,对方会说出这种所谓让你伤心的话吗。 2-礼尚往来,这没毛病。你的出发点和想法还要做法没有任何问题。 3-领导是领导,朋友是朋友,请分清。就如同,你认为在职场,单位,我们能处下真正的朋友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当领导的这样说话,好像差点意思了。
1
咨询师
吕丹
1年前
被人误解,是挺难受的
吾心光明,足已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孩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恋母情结,喜欢自己母亲现在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用了很多办法!苦恼,是应该勇敢追求还是转移呢?
胖胖
便秘很严重我很担心
叮当
我说话主持时老卡壳。别人说你为啥说话老卡壳。另一人帮回答说是效果。其实不是效果。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的口才。是要没事多朗读课文吗。
索菲娅
跟任何人聊天了,习惯性反复看看聊天记录来消耗自己,不肯做正事
小凡2020
我发现我很容易因为别人的反应来推测自己是不是被喜欢和受欢迎,也会不自觉的献上卑微的“讨好”,结果总是适得其反。 我想获得尊重和认可,我期待被接纳被喜欢。 我更希望自己有能力靠自己的认知认可自己的价值,而不是被外界的人和事左右情绪。
newstart
和女友相恋多年了,奋斗多年有车有房有存款,今年年初才结婚,双父母着急我们俩早点要个孩子,我和女友年龄39了,感情很好,我不想让女友冒着高龄生育的风险生孩子,怕跟她同房,请问各位老师这是心理问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