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便秘很严重我很担心
匿名
便秘很严重我很担心
5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看了医生吗
咨询师
李丽
11个月前
不知道便秘严重到什么程度,需要的话去看医生,然后饮食心理上也做一些调整。 信息太少,只能说这么多
咨询师
高翔
11个月前
63"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咨询师
刘丽华
11个月前
便秘的确是一个困扰人而且不容易好的毛病,我记得年轻的时候,就总是便秘好多年才好,那时候挑食,学习压力大,担心自己长痘担心口臭,主要是自我形象方面的担心。若是药物副作用导致的便秘,让人感到难过,有点顾此失彼的挫败,这就是两难,问问医生怎样可以改善,我看好多人都是吃芦荟胶囊。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有孩子,有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可是我找不到对象,没有人愿意。有强迫症的人正在吃药,可以生小孩吗。会遗传给孩子吗。我也想有自己人。她们都有自己人。唯独我没有。多要孩子,孩子长大了互相会照应。孩子小时候有伴,我是独生子女。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怀孕时孩子在肚子里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当妈妈可以照顾小孩,等小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人都是相互的。你没有养过人家,人家是不会和我们亲的。孩子还是自己有的好。哪怕有一个孩子也行。不管以后到老了,到终点站有没有人送终。死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爱咋咋滴吧。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有心理疾病的人可以有对象吗。可以生小孩吗。可以生小孩给小孩一个体验人生的机会吗。她们说没有生过小孩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都没有结过婚。我有些差劲也可以生小孩吗。
王琦
你好 孩子初三痴迷QQ聊天,怎么解决。
梓
毕业以来我都认为工作中有很多贵人,他们带着我积极向上,做了很多从无到有的事情,让我自信心倍增,可是现在没有这类型的人 我感觉没有依赖的人,没有目标感和认同感 自信心习惯建立在别人身上的我 很苦恼 不知道如何走出来……
SSY
室友男朋友天天去我们租的房子呆到晚上,怎么办,很不方便
若宜
感觉自己生活在俗世里面,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是特别了解,也不是特别感冒,尤其对于北京的社会和职场,自己好像没有一个现实的认知,怎么办,对于生活本身,自己也不知道哪些方面是必须把握的,同时自己怎么能实现理想的生活呢,感觉我只有理想,却没有可以实现它的现实机制
chen
最近男友的公司来了两个新女同事,还挺漂亮的那种,男友跟我说,男同事们都在议论那两个女的很漂亮,我是有点不高兴,我就说我要在你脖子留吻痕,告诉她们名花有主了,这一次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平时死活不答应,他是很喜欢我对别人宣示他是我的,这样是想说爱我呢,还是满足他的虚荣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