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恋母情结,喜欢自己母亲现在越来越控
匿名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恋母情结,喜欢自己母亲现在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用了很多办法!苦恼,是应该勇敢追求还是转移呢?
3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有一种创伤叫性创伤。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从描述看,可能是您有性方面的困扰,把原因归在了恋母情结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心理的对母亲依恋,还是生理的对母亲依恋,心理依恋是人类成长中必经的过程,如果是生理的,就是有问题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可以聊聊
匿名
2年前
老师,那我现在这种心理属于变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快递我应该留自己的电话号,我应该自己出去接快递。接快递电话。我不应该错过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不能依赖别人。
醒不来的梦
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不需要朋友,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后来我又发现我有朋友,只是不是无话不说的那种朋友,我就明白了,我不是不需要朋友,我是不需要没有边界感的朋友。
小月
早知道原生家庭就是这样毁我的一生, 我早就想要赶紧离开家庭外面求助 可惜我年龄小,什么都不知道 几次心理咨询后 我很感谢老师会懂我的痛苦,鼓励我 我也尝试社交现实生活也慢慢变了 还是我感觉痛苦 痛苦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路 痛苦学我自己不喜欢的专业 现在想来,我的人生上没有一个大事情自己选择 从小学开始上的兴趣班是他们选的 从小学开始上补习班是他们选的 高中是他们选的 大学+专业是他们选的 出国留学也是他们选的 当时不知道怎么抗父母 自己也缺乏行动 我也表达过自己的想法但是每次都是被否定 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也不知道喜欢什么 活得累了 有了好朋友 有了很喜欢的男朋友 但是我内心感觉很虚伪 里面都是空
索菲娅
我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低价值感,想提高自己的价值感,但是不管是工作面试我也不敢要高工资,或者谈恋爱似乎如果还差不多,我都可以凑合和他一块,也不敢害怕用别人太多钱,结婚看到别人要个10几万彩礼我都觉得自己没这个自信。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认知比较低
Lucky
今天,我才发现一个重要的事实:离婚后的女性,不应该呆在男方的城市 原因在于你根本就不是这个城市的人,是嫁过来的,你离婚了,等于住宿,吃饭这种基本的生存都要花钱,更不要提交通和自己的开销 除非你又嫁在这个城市,否则你就应该退到一个可以不要生活成本的地方先生活。比如:父母家或者找一个包吃住的工作 我才发现,虽然21世纪了,除非自己赚钱能力特别强的女性,婚姻最底层的对女性的保障竟然是找到一个吃住不花钱的地方 我的想法对吗
白小白
安全感缺失对于40岁的人来说,还能调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