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安全感缺失对于40岁的人来说,还能调整吗?
匿名
安全感缺失对于40岁的人来说,还能调整吗?
10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只要想做的事情,跟年龄没有太大关系。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当然可以,安全感不是来自别人而是来自于自己的认知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当然可以,只要你愿意,并开始行动。 你会提出这个问题就是觉察了,而觉察便是行动的开始。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36"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只要你愿意,永远都不会太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刚下班,为什么我每天都那么忙,感觉都没有时间好好思考了,好讨厌
哪吒
彭灵
我朋友夸我,每次聊天都不扫兴,情绪价值拉满。我说我也不是对所有人这样,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情绪价值拉满,我看不顺的人我还要批评,揭短,臭骂
always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抗完美主义?这两天课上得很累很排斥,昨晚到点是该睡觉的,而我拿起来iPad看课,直到一点半才睡。结果是今早无法起床,闹钟掐掉一个又一个,翘课的想法噌噌往外冒。斗争后我决定今天给自己放假,反正可以看网课。内心的小孩好像有被安慰到,突然愿意妥协去上课。这个点妥妥地迟到,我还是不愿意动弹,躺在床上看手机。我隐隐约约察觉到,如果我再这样玩下去,很容易陷入自责和内耗。又察觉到,今天心安理得地不去上课,好好照顾自己,算不算是一种对抗我的完美主义?
提供
一个亲戚家的小姨,住过精神病院,平均三四天骚扰我一次,微信发消息的内容总是问我一些私人信息,导致我很反感,我提醒过她让她不要打扰我,因为我的压力也很大,没有时间回微信,可她还是一直发微信骚扰,已经打扰到我的正常生活了,最后我把她直接拉黑删除了,拉黑之后她给我一个劲的打电话,最后电话我也给拉黑了,烦死,终于拉黑清静了,反正也没什么来往。
---
与人相处 产生链接 能够互相理解 互相欣赏 互相慰藉 是为良药 可以医治心理问题 与人相处 产生矛盾 互相厌恶 互相憎恨 互相伤害 是为毒药 可以产生心理问题 我问我的咨询师 当别人讨厌我憎恨我时 是因为我自身心怀怨恨 所以别人就讨厌我 真的嘛? 我总觉得是在PUA我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