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人不善于经营亲密关系? 跟朋友处着处着就远了,

王富菊
为什么有的人不善于经营亲密关系? 跟朋友处着处着就远了,恋爱谈着谈着就淡了。这背后既有“不敢爱”的防御,也有“不会爱”的能力缺失。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