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不需要有意义,活着本身就是意义,吃饭就是吃饭,发呆就

谷春华
人生不需要有意义,活着本身就是意义,吃饭就是吃饭,发呆就是发呆,人累了就歇一歇,心累了就放一放,不是每件事都要有用,不是每一步都要有结果,活着不是来通关的,你是来体验的,有些事没有标准答案,有些经历只需要感受,风景不在终点,过程本身就是奖励,今生我们都只活一次,与其正确不如尽兴!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