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吃米线、喝奶茶 下次再挑战

匿名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吃米线、喝奶茶 下次再挑战一个人去旅行、一个人坐飞机 已经挑战过的:一个人住酒店、一个人谈生意成交、一个人去买超高档衣服 自己让自己已经开心的事:去学化妆、去学心理学、去学游泳、去学健身、瑜伽、形体、

16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评论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如果自己能与自己相处,并自得其乐,那是心理强大、成熟的表现

一个人看电影、吃米线、喝奶茶感觉怎么样?会有孤单的感觉吗?

独立又有趣的经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学不进去

飞鸟
因为工作上一些可能的被甩锅的风险,于是今下午第一次把录音笔揣兜里带到了办公室。 结果没用上。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上街去了,去了一家单位指定的西装店试尺码拿衣服(有我名字的那种),去了一家鞋店打算买配套西装的鞋。 …… 后来,也就是现在,我突然想起我把录音笔带出去了,然后翻找裤兜,没有,家里放东西的地方,没有,去车里也找了一圈,没有。 录音笔好像真的被我弄丢了。我最害怕的是丢在了单位某个地方或者那家西装店。 录音笔里有我的一些咨询录音,当时是想着老师讲的东西我当下可能记不下来,录音录下来然后后面有时间慢慢听和思考。 录了的音频里有不能被别人知道的事,比如和我前咨询师讨论我对他的移情,比如和我现咨询师倾述和求教单位里的人际痛苦(那里面可能有真正的某总或是其他同事的姓氏,有具体的事例,有对这些人的态度的困惑和明确的不满),还有谈话中透漏出的我对于人际关系对于社会事物对于人性的幼稚和偏差等问题。 我怎么办啊? 打算明天上班先找找单位里,然后中午下班再去今晚去过的店里问一问。 可万一被别人捡到了,而且还是认识我的或是知道我真实身份的人捡到了,怎么办啊 我能不能期求一份侥幸,希望没有丢,希望在我自己的座位上找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