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同居。他要么熬夜到很晚 玩游戏,要么大白天睡觉
匿名
和男朋友同居。他要么熬夜到很晚 玩游戏,要么大白天睡觉 睡一天,他天天宅在家里,我喊着出门和我溜达溜达 散散步 他也不愿意。每次都拒绝我,说不想去。我觉得两个人生活在一起 就像是一个人一样。很多时刻都不想和他再这样过下去了。我和他表达我的感受,他就说我在没事找事。
1温暖
1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刚刚
分居吧。 距离产生美。 到时候他肯定变得勤快得多。
相关回答
慷人王
好烦啊,想做美国总统,确做不了,每天无所适从,好累。
。。。。。
我不想工作了,活着好累。
珍惜
有些人一转身 真的可能就是一辈子
LNan
父母吵架怎么办?长时间累积的一些问题,属于那种犟脾气
叮当
我想去面馆上班,我可以经常去那个面馆吃饭。和她们那里的人混熟了。没事收拾卫生也能锻炼自己。在家也能学会收拾卫生。我活动不自如。不大方。我可能端盘子手抖的厉害。我一见到人我说话声音特别小。她们说话声音大。我像自信心不足似的,我说话声音非常小。我有一个毛病就是我一见到人我的嘴就张不开。别人和我说话我哦哦,好的。我不会多说几个字。我社恐,我自己在那里紧张的要命。我应该怎么改变。我畏手畏脚。缩头缩脑。
图图
我子宫肌瘤6厘米了,26岁,也有结婚生孩子的需求了,生孩子可以延后到一年半左右,但是一直拖着也不是回事儿,想问一下,这里面有没有会催眠的老师,我还是比较相信催眠的。想知道那边服用中要,一边催眠会不会好一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