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工作了,活着好累。
匿名
我不想工作了,活着好累。
7温暖
19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有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吧,先从调整自己的心开始。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工作的性质是什么样的?累是因为什么?加班?还是有干的活多与工资不匹配?还是因为和同事之间相处关系?找到累的原因,才能解决问题。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如果不工作了,活着就不累了,是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不自己为难自己。累了就休息。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不知道目前您遇到的是人际关系的问题?还是工作能力的问题?如果遇到了瓶颈,我愿意倾听共同找到出现问题的根源是什么从而做出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屿
由于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导致自己借网贷,越借越多,滚不动还不起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胖胖
我见过最好的时代,也见过最坏的时代
小粉豬
早前在網上看到一個老師的NLP課程真的很喜歡,可惜價錢比較貴,想等畢業以後才去報讀,最近在網上看到在香港也有這些課程,價錢也比較便宜,可是在看了相關資料以後,發現對這些老師的講課沒多大興趣,這樣的情況下應該去報讀嗎?
梓潼
今天可真的是热啊
╭ァ夨眠℅
会有男生因为这个事特别纠结吗?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压力大时特别想,完事又自责,自责完开始压制,压制到一定时候又控制不住,反复循环,这算心理问题吗?但真的有时控制不住自己!
酸奶味的奥利奥
找不到女朋友,成不过家,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