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见过最好的时代,也见过最坏的时代
匿名
我见过最好的时代,也见过最坏的时代
1温暖
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双城纪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丰富的阅历,跌宕的人生。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你是一个幸运的人,也是一个不幸的人。这样的状况造就了一个独特的你,通透的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我有一个喜欢的男生,他曾经为一个女生伤痛了一年半。我以为我的表白能够让他忘却那个女生,并没有。他把我当成了舔狗,既不拒绝我也不接纳我。我每次跟他出去都觉得心好痛,在滴血。果断删除后我又感觉心里一阵空虚。那是我快乐的时候没有的。该怎么恢复呢?难道我也要像那个男生一样找一个舔狗吗?
叮当
我怕我生孩子难产死掉,我可能这一辈子都没有孩子。因为我不想找对象,我也找不到。我怕我被对象打死。我都32了。我这个年龄是大龄产妇了。我的对象都无影踪,看着同龄人都结婚生子了,同龄人的孩子都打酱油,上幼儿园小学了。我还是孤家寡人。人生只有三万天。好的对象早都被别人选走了。我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我可能以后我如果突然死了,都没有人给我埋上。我都没有葬礼。我也想有个孩子。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对象和孩子。我也想看着孩子长大,结婚,娶妻生子。我也不会教育孩子。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也看不透人心。人心难测。求帮助。我也想体会孕育生命的感觉。我没有体会过。以后我没有孩子,我看着别人过年过节,儿女回来看看。而我没有孩子。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呆着。我羡慕老一辈人的感情。她们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我看不透人,我不知道我遇见的会是什么样的人。男生心理想什么我也不知道。每个细节里都能看出不爱。真正爱你的人,走路会和你一起走。而走路不和你一起走的人就是不爱。婚姻就像赌博,如果选错人会毁了自己的一生。如果选对人就幸福。人生只有三万天。人是会变的。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办。其实一个人挺好。不会吵架,不会讨好别人。不会一直委屈自己。像我妈同龄人都在带着她们孩子的孩子。而我一点希望都没有。网上说人不是到老了才会死掉,人是随时都会死掉。我们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天会到来。我不知道我明天会不会还活着。
索菲娅
自从报了小班课锻炼身体后,我就很后悔没早几年报课,要是我早几年有这个觉知就好了。
玖拾
我很想挽回他,可是他的一词一句都在表达他没喜欢过我,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该怎么挽回一个没喜欢过我的人
我想有个家
祝福情说心理咨询的老师们天穿节快乐!
怦然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活中也没有太多的激情,有点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