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神经蛙
仔细一想也没想通,为啥身边都是害我的人,比如父母朋友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叮当
我受够了为什么小狗走路走的那么快。我都走不动了,我要崩溃了 。我不想不耐烦。外面人太多,左一个右一个,我有点受不了。我受不了外面 。我在家呆着习惯了。我受不了外面。我是个怪胎。我不想发火。我只是不想拉小狗了。我怎么才能适应外面,我应该多出去走走吗。我把好好的走路变成了一团糟。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给别人带来烦恼。我想给别人带来快乐。
你的芒果甜吗
两年前我和前前任为什么总是闹? 因为他特别忙, 而我又特别粘人霸道, 只要不合我心意我就质问威胁, 后来又变成极端敏感悲观消极脆弱烦人。 现在, 我不再相信自己的思维, 也不再喜欢幻想, 我觉得学会信任面对现实是一门功课。 世界上那么多女人, 他如果不喜欢我就不会主动联系我, 我即使不是他喜欢的唯一, 至少也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非要做唯一呢? 我都不能保证谁会是我一辈子的唯一。 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互相成为其中之一多好。
叮当
我社恐严重,谁能帮我走出家门,找个心里咨询师就能帮我走出家门吗。我克服不了恐惧。已经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了。我有严重的心里障碍。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人多非常不自在。我怕人。
叮当
非常认同的一段话: “永远不要让你的筹码,只剩下老实和善良。大家都喜欢老实人,却不会尊重老实人。你温和久了,稍微有点脾气就会被当成恶人,实力才是尊严,光善良没有用,你得优秀。 该合群合群,该独行独行,不用在乎,失去谁,你该在乎剩下的是谁!” 这段话很好,分享给大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