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常认同的一段话: “永远不要让你的筹码,只剩下老实和
匿名
非常认同的一段话: “永远不要让你的筹码,只剩下老实和善良。大家都喜欢老实人,却不会尊重老实人。你温和久了,稍微有点脾气就会被当成恶人,实力才是尊严,光善良没有用,你得优秀。 该合群合群,该独行独行,不用在乎,失去谁,你该在乎剩下的是谁!” 这段话很好,分享给大家。
12温暖
1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个月前
做个有实力有边界的人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自我认同,自我欣赏,自我实现。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很棒的分享
咨询师
李贵珍
4个月前
咨询师
邓慧
4个月前
5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突然感觉我注销之前的账号真的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了,首先不需要再和那些我不想交流的人交流了,其次我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最后放下过去才能面向未来嘛
cake
当妈真不容易,昨天带娃玩密室逃脱,今天一早就被娃拉着听她讲述玩的整个过程。昨天孩子玩了一小时,今天我又听了半小时
娃娃要是对文化知识这么上心该多好
无眠
为什么别人夸我都是只夸长相?不管不怎么认识的人还是朋友,家人,夸我都是只夸长相,说我长得好看,但是我又并不喜欢别人只说长相,总是希望别人夸点其他的,感觉特别想别人夸我内在。但是每次我问我有什么优点,别人都说你长得很好看啊,我说还有呢?对方就说你人也挺好的,但是我问具体哪里好,对方就说不出来了。所以感觉一直没有人很了解我内在,从小到大一直很招人喜欢,但是感觉没有几个人是喜欢真正的我这个人本身。所以怎么知道别人怎样看待我自己?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怦然
无法接纳现状还有自己
丹丹
看到前男友晒出和现女友的恩爱照片就会特别难过,就会无法释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