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受够了为什么小狗走路走的那么快。我都走不动了,我要崩溃
匿名
我受够了为什么小狗走路走的那么快。我都走不动了,我要崩溃了 。我不想不耐烦。外面人太多,左一个右一个,我有点受不了。我受不了外面 。我在家呆着习惯了。我受不了外面。我是个怪胎。我不想发火。我只是不想拉小狗了。我怎么才能适应外面,我应该多出去走走吗。我把好好的走路变成了一团糟。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给别人带来烦恼。我想给别人带来快乐。
10温暖
17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华
1年前
先接纳自己的节奏,让自己快乐起来,别人自然会被你的快乐所感召,如果你不快乐,你是无法让别人快乐起来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你不太接纳目前的你,有一些事情无力改变。如果条件允许,尽量要多出去走走。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很想控制好情绪,适应外面,还想给他人带来快乐。 这些都是需要内心能量的,先关照自己很重要。比如允许自己有不耐烦,有发火的冲动等等。
咨询师
何嘉怡
1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在这个世界通关,我的性格是最糟糕的,还有外在。但到底什么是通关,有没有通关这回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不能爱一个人高于你的层次太多,否则她会因为你们的差距不断滋生优越感,你对她越好,她越优越,到最后只考虑自己,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忍得了一时忍不了一世,最终都是分开。这大概就是门当户对的通俗解答…
xf
除了心累,没有别的感觉了 各种压力有点喘不过气来
123
我总觉得自己如果待在一个木箱子或者是帐篷、衣柜之类的小空间里,才会非常有安全感,心里才会最平静,思考问题才会最高效。
ihii
上次跟我爹聊天,他冒出来一句,你别说你的本事,这句话怎么理解,我自认为没有说什么啊,我倒觉得他以前爱讲他的光辉故事,他这句话是什么心理
梓潼
出来了,好热,一身臭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