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世界通关,我的性格是最糟糕的,还有外在。但到底什么
匿名
在这个世界通关,我的性格是最糟糕的,还有外在。但到底什么是通关,有没有通关这回事
4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的性格肯定不是最糟糕的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对于通关是怎么理解的?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通关对于游戏者来说是最爽的。来到世界这个打游戏平台。谁都希望自己是玩到最后的人。其实这个游戏的玩法不一样,生存下去才是胜利者 不是那个总是战胜的人。我们可以失败可以不胜利。这比害怕失败更能生存。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一次次突破就在通关,只是换了说法,怎么理解没有对错,看你怎么看待他比较舒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通关是指无往不胜吗?如果这么理解的话,没有人能通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
特别不理解很多人看起来要好,却在背后说对方的坏话。是对方其实还是不够让他满意吗?
是Daren啊
看到社交网络里边的网民们都很在意居住地坐标,自己也被ta们影响到了,也开始关注这个事情了。 然后一搜地图才意识到自己从小到大生活的村镇的位置是全国最偏僻的一批地点之一了。 就感觉挺不开心的,之前从来不会想到这个事情。
叮当
好烦啊。我感觉越长大越累,累是说明自己在走上坡路。我因为工作烦。例如我们是安装家具的,老板总是着急活。工作上的活不是我说了算,老板给哪个活我就得做哪个活。我不能说不,我也不会拒绝。我自己在和自己生气。我做的是手工活,赚不了几个钱。我生气老板给的活袋子坏了,露里面的叶子。我生气的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送活,去取活。她取那么多。钱少的活。我坐她的电动车,我和她抱怨。其实当时我没有说什么。我依赖别人成习惯了 。骑这一路上我一直和她在抱怨。我本来不想来劲。我觉得我连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我上火,我们进小区单元楼下,我最近太累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抱怨。我和她没有好语气的说话,我说话有些不耐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不想发火。楼上的人,前面楼后面楼的人都听见了。我在电梯里也和她吵吵了。我真的不想吵吵,我总结出来老板永远都着急活。老板说上什么时候要活,我们就得送去。取的每一个活老板都着急。去哪里上班都有别人讨厌我,她们背后说三道四。我应该怎么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不想吵吵。我心理烦的很。压力好大,我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我应该怎么缓解压力,在每天的工作中保持好的心情。谁也不欠我的,我不要和别人发脾气。取活了就取活了,要学会允许一切发生。为了毛爷爷要坚持下去。
伸展
今天我看了律师在法院手机被抢的前因后果。法院是一个最应该讲理的地方,但是一点理都不讲。 法院的一份文件上面有时间上的错误,在7月2号指派4名检察官去参加2月28号的庭审。律师要求拍摄,法官说休庭时可以拍摄。然而,在休庭期间就不给拍了。律师要拍,法警就抢夺手机,然后就扭打在一起,律师倒地。 多么荒唐!什么法院?狗屁不是!一点理不讲,一点法律不讲,讲的只是权力,只是傲慢,只是你不能掌握不利于我的证据。 到现在,律师的手机还在法官手里。法官还要求删除手机里的视频。可是,那是休庭时间拍的啊?那是你允许拍的啊?为什么要删除? 过去,我太天真,我以为央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这些大家羡慕的大单位是讲理地方。我错了,根本不是。小商小贩比他们讲理得多。淘宝上买个东西,不想要就退。店铺承诺你的,就会做到,做不到有平台给你做主。可是,到央企,到政府单位,他们画大饼,他们不兑现的时候,你问他们要,他们会给你吗?不仅不会给你,还给你打上刺头的标签。有编制的就给你小鞋穿,没编制的合同工直接开除。 什么是权力?就是我有不被监督的特权。我做错事了,我做坏事了,不被监督,免于任何责备、处罚。我有指鹿为马的权力,你必须听。我有出尔反尔的权力,你不能有任何质疑。你胆敢掌握对我不利的证据,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死。 这就是我们所遭遇的社会
彭灵
看了武志红老师的一个动画片视频。一个小鸟说我不想在和你在一起了。另一个小鸟说好,可以,没关系。前面那个小鸟说,你不怨恨我吗?另一个小鸟说,不会。别人讨厌我不是对我的评价,而是它的某种需求,我的任务不是努力迎合这种需求,我的任务是观察人们如何选择去爱,以及爱的方式是否适合我。而不是让他们喜欢上我。我觉得小鸟说的对,别人讨厌你很可能是别人的需求,比如有些人有很多负面情绪,需要一个情绪垃圾桶。所以通过讨厌你宣泄负面情绪。那个有名的故事大家都听过,爸爸打了孩子,孩子踢了狗,拿狗出气,狗又去欺负猫,拿猫出气。有些人通过打压别人吸食别人的能量,显得自己厉害。等等等等。
多云转晴
十年前的事了。在梦里还很清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