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社交网络里边的网民们都很在意居住地坐标,自己也被ta
匿名
看到社交网络里边的网民们都很在意居住地坐标,自己也被ta们影响到了,也开始关注这个事情了。 然后一搜地图才意识到自己从小到大生活的村镇的位置是全国最偏僻的一批地点之一了。 就感觉挺不开心的,之前从来不会想到这个事情。
8温暖
6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地球圆形的,处处都是中心。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能理解你。
相关回答
保密
父母从来不问我工作累不累,只会问我这个月挣了多少钱? 去姥姥家串门,姥姥和二姨,一见到我就问我这个月挣多少钱了? 从来不问我工作累不累,日子过得好不好 这话让我感觉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挣钱工具 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我就是个不被宠的姑娘
嘉嘉游
为什么工作可以找好下一份工作在离开而感情不行? 这个是不是道德绑架呢,找工作和对象不是都是一样的吗 ?为啥前者认可度高,后者就不可以呢,明知道2个人没啥感情,一直等对方提,对方不提,我也想当好人主动提,在这种情况下,我该不该寻找下一任对象呢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你好
对外貌不自信,还老喜欢跟比自己漂亮的比较,怎么办
胖胖
原来我扔了好多钱,怪不得我没有钱
浮生很苦
看到一位阿姨说自己生了二胎,想起了这些,就记录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