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朋友分手了两个多月了,对方回复我的态度一直都很冷淡,
匿名
和女朋友分手了两个多月了,对方回复我的态度一直都很冷淡,女朋友可能是回避型依恋的人格,在一起的时候,平时就很少见面,一周只能见一次,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草莓粥
每次看完都很自责,但又忍不住看,现在已经工作了,看多了容易把情节联想到现实中去,感觉很可怕,应该怎么办呢
大了
是这样的,就是在公交车上经常能碰到他,有好感,觉得挺不错的,很想和他认识认识,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话
我一个星期能碰到他四次, 这个情况已经三个多月了
冰激凌
晚上失眠是情绪引起的吗?
风吹麦浪
起床困难。请假压力大。群里丢脸。心境极度差
胖胖
不必得到父母的理解也可以吗。因为他总是嫌弃你又阻碍你
豌豆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因为入党的事领导为了我好跟我私下说的一番话,她说不说其实我心理很清楚,但是她说了,你们没有编制,别人都是北京户口或家庭条件好的,咱这工资低他们可以在这上班,你外地的家庭条件又不好,在咱单位只是有口饭吃活着而已,你要想养家糊口还是得考公或者出去做律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