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想找依靠,找温暖,这是为啥? 是我内心不够强大吗,

匿名
我总想找依靠,找温暖,这是为啥? 是我内心不够强大吗,还是太孤独了? 我已经41岁了,这样正常吗?

1温暖
2回答
洪兵昌
温暖了
评论
在您找到过程中,您意识到了自己的重要性,拒绝消耗自己能量人在一起,您已经突破很多。

1
很正常心理,这也是您来到这个世界意义。

1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