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不断接近结局,大家都一样无一例外,那
匿名
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不断接近结局,大家都一样无一例外,那到底生命的意义何在? 就像一部连续剧,主角配角到集了都下线了,演了这一出有一出酸甜苦辣,爱恨情仇,财富恩怨,有什么意义?
6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人活着就有意义,就有绝对价值,能为家人带来快乐带来牵挂,为朋友带来欢乐等等,如果要寻找个人实现的意义,那就是看看自己能不能为社会做点什么,有没有帮助到一部分人,如果需要探讨个人成长问题,欢迎私聊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80"
1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经历、体验、感受!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向死而生的意义,或许有以下几个: 1、以自己的实践,给上天赋予自己的生的机会,一个交代、一个回报。所谓,盖棺定论。 2、走的时候比来的时候更纯净一点。(from 《活法》) 3、为人类的命运,增加了一个样本,独一无二的样本。扩充了人类的基因库。 4、光宗耀祖,传承家族基因。 5、集腋成裘,传承人类文明。 每一滴水,既来自于海洋,也是海洋的一部分。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
1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刚毕业的十年过得很快,之后的中年一不小心就到了老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我做错了什么。全指责我。我做错了什么。 除了吵架,就是吵架。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被别人欺负。别人说话我都融入不进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我不知道怎么接话,我就一直沉默。她们还得以为我不理她们。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锻炼聊天能力。家人不爱理我。
烟雨深处
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乘坐电梯,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做。看见旁边的人进电梯我就会等其他的电梯下来。 坐电梯的时候看见电梯反应慢,比如说一层一层的停我就会很烦躁,经常这样我就会很暴躁,只要节奏慢我就会易怒,节奏越快我就会感到越顺利。
贝卡
觉得有点惊讶,难道她觉得生命很无常吗?她不止一次,隔三差五偶尔就会这样问我。难道是因为近1年左右和爷爷奶奶去世有关吗?
momo
好累啊,他一直逼我离婚,我问他有没有打算和我结婚,他说你先离婚,现在没离婚我没有那个条件跟他谈结婚,先谈恋爱在结婚。 。。。。。。我丈夫这几年反复赌博
铃崽
占有率和暗恋是什么?
索菲娅
拒绝了相亲对象,明明觉得他说话不成熟,也觉得两个人不同成长环境导致我有种不配得感,
为什么心里还会惦记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