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怕自己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好好学习,可是还是控制不住地
匿名
哪怕自己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好好学习,可是还是控制不住地想起自己喜欢的男孩子(他现在对我没有感觉,但是我知道现在还太早了,以后说不定有机会吧)曾经想撤回好感,但是自己也明白太难太难了(至少在我还没有遇见下一个令我动心的异性之前)
6温暖
13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好的谢谢老师
匿名
5年前
没有老师,我并没有对自己没有自信,相反我觉得真实的自己就挺吸引人的了,只是现在真的太早了,我和他才认识不到一个月,他也是刚刚失恋一个多月,我自己的状态也没有调整好,所以我觉得如果太早了的话对我对他都不太好。就是这样。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喜欢,开心每一天。
1
匿名
5年前
哈哈现在我和他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啦,不过我们俩刚认识不到一个月,我知道现在太早了,慢慢来吧,我相信我会让他喜欢我的。
匿名
5年前
好的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怨无悔
怪上天安排的缘分 迷迷糊糊被你收了魂 忍不住为你一往情深 最后换来却是有缘无分!
叮当
我背着父母,我自己偷偷在网上买的手机,我不想和她们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可是我本来想买给父母的,我现在想自己使用。我良心上过不去。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自己手机内存满了。我老是爱买重复的东西。我羡慕别人会过日子,知道省钱。可我傻,我就知道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手机有一个能用就行了。我也想像老一辈会过日子。节俭生活。
嘉嘉游
碰到烂的上司怎么办 超级烂的,业绩不好不去做业绩,还天天在哪里玩手机,对业绩不上心,对项目也不负责,公司要求很严格的东西,其他部门都是一起检查复核是否有问题,他就只让下属检查,自己不去弄,没见过这么没有责任心的人,请问这种业绩也没有的人为什么公司还能容忍,公司制度真的存在很大的问题
归寂
我的气场太恐惧和自卑了,其实啥也不缺家庭条件也还可以,就是不自信,也不知道和老师说什么,我该怎么办
彭灵
日本有个说法是早起三分利。其实张嘴也有三分利。要敢于提要求。敢于争取。有一次我下楼扔垃圾,垃圾里有几个纸盒。旁边有两个打扫的人。其中一个打扫的人问我,纸盒能不能给他。我就给他了。另外一个打扫的大爷我认识,他经常在垃圾箱里翻找别人不要的纸盒。但是他就是不好意思张嘴问我要。其实被拒绝顶多有点沮丧,有点痛苦,那付出的成本很低。但如果你失去一次张嘴就能得到的机会,那成本就高了。我爸从来不给我妈过生日,我有一次问我爸,你为啥不给妈过生日,我爸说你妈没有这个需求。她没提过过生日的要求。我接着说,那要是妈需要你给她买生日礼物,你会买吗?我爸说当然买啊。不就是个生日礼物嘛。
草莓感冒片
可能是因为仅剩的不多吧,所以才想努力的抓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