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门考试考了三次了,虽然还没出成绩,但感觉又要考砸了,
lin。
有一门考试考了三次了,虽然还没出成绩,但感觉又要考砸了,我也不是说不看书的那种人,好运什么时候能降临呢!
5温暖
8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希望在坚持中孕育
lin。
5年前
也不止复习了五天
lin。
5年前
我当然知道好运不是横空出世的,所以我一直也在努力啊,你这说了也是白说吧!我国庆三天有事其他五天全都在复习,你懂?
相关回答
胖胖
微信里有很多人带给我很多负面情绪,我想要把这个号微信直接删了,我需要时间修复,但是微信无法屏蔽,如果我把微信这个号全删了,应该找什么理由呢
姝文
二宝男娃三个月了,却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咋回事… 也是人帮忙带,也不会累到我 我一直挺喜欢孩子的,我家大宝女孩也是我和奶奶一起带大的,现在已经12岁了,小时候就觉得她很可爱。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小孩子,前面后面院的小孩,有空就去抱着玩,有男孩也有女孩… 现在轮到自己家二宝了,却没有激发我母性的本能,保护欲,什么的,我觉得很奇怪… 如果这个宝宝,我在路上看到,也会觉得很可爱,但是自己家的却没有觉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跟我双向情感障碍,目前更看重自己的情绪有关吗? 还是我一直更喜欢女哇,对男娃感觉其实很一般。在路上如果遇到可爱的女娃,就想去抱抱,如果是男娃,只会夸一句好可爱,不会有想去抱抱的冲动…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要怎么调节自己呢,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胖胖
现在普通人活着就很难。看到甲流肆虐,普通人年轻人也一个个去世,总是弹出类似新闻。想说找点东西喝喝吧,也找不到方子,现在东西也不知道哪个能喝不能喝,感觉不敢吃不敢喝,都是毒。找工作也很难找,活着就很难。我活在毒圈吗。也没有情感滋润和交流,没有父母朋友亲情友情爱情。总感觉很焦虑。所以以前那点小纠结算什么呢。真是天崩开局。投胎活在最糟糕的驱壳,最糟糕的时代,最糟糕的一代,怎么摆正心态呢。我能学到些什么呢
。。。。。
太恶心了,和我妈聊天感觉很不舒服
彭灵
妈妈美伢问小新说,你怎么在这里。小新说,是你和爸爸把我制造出来的。
轮回
男朋友平时对我很好,但是吵架时他说的话深深刺痛我,伤害了我,一直无法释怀,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