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男友来伤害我,对我不好,还来pua我,对他掏心挖肺,果
匿名
前男友来伤害我,对我不好,还来pua我,对他掏心挖肺,果断拉黑再也不见,那么多人追选择你你还觉得配不上你,不要再来伤害我了。拉黑再见。两年青春喂了狗。终于放下逃了出来。好的爱情越来越漂亮,我呢,被你摧残。你找下一个人去,别来找我摆脱了
6温暖
6回答
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越来越漂亮,祝福您。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丢掉了一个东西,可以对它的离去默哀三秒,以示对自己曾经选择的尊重。
相关回答
痞子蔡
烦,一件事做不好,感觉都是自己的问题,经常抑郁自残
王素素
是不是可以解释错
时光轨車
别人故意抹黑我,欺负我,我不敢正面反击,我该怎么办, 这个人是公司的男同事,26岁,他特别喜欢欺负别人,老是在公司里骂人,打压贬低别人,也包括造谣我,而且很阴暗,做法也很低龄, 上班的时候,偷窥我的电脑的聊天记录,看到我和其他同事的聊天记录,他恶意揣测,故意到处散播,趁我上厕所,弄坏我放在公司的私人用品。 就是真的很过分,我们工作八竿子也打不着,我是行政人事,他是做客户辅导的,没有私下聊过天,工作上联系也很少。 我很想表达自己不满,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有时候其他同事找我说话,他突然就在公司特别大声的骂sb,引起别人的注意,然后找我说话的同事看到这个情况,就离开了。 他就是很喜欢别人来关注他,喜欢主持公司的节目,他主持的很业余,但是和公司其他同事相比,他是主持的比较好,但是主持不是一直站在台上的,轮到别人讲话的时候,他就会在台下打断别人,也是骂sb,声音不大,但是其他人都能听到,而且还骂个不停。 有一个男同事总跟着一起,就像依附于他一样,相当于他的帮手。 我真的很想和他吵一架,可是我吵架能力太低,肯定也吵不过,虽然他造谣我,说的很低龄,很离谱,但是他那个人就能说的无比肯定,无比流畅, 正面反击不过,私下我在公司也没什么权利处罚他。 公司的领导也有对他不满的,可是这人估计是不会离职的,公司也不会轻易开人。 我好烦,我该怎么表达自己的不满,我真的很生气 关于我吵架的能力有多低,他趁我上厕所的时候,故意弄坏我私人物品的时候,其他同事也知道,说了他缺德,我才突然意识到可以骂他缺德,不然我都想不到怎么说,啊啊啊啊 我27岁了,从小就被人评价文静的那种女生,小学的时候大家一起玩,有一个男生,他当着特别多人的一直说我,欺负我,我就动手打了他一下,真的就只有一下,在打他之前,我保持一声不吭,打他之后我也一声不吭,然后别人看到我打人就特别吃惊 长大后遇到要和别人理论争执的时候,我就会先找别人,问别人我该怎么说,怎么问,然后再发挥,基本上靠这样,我才会稍微找回一点我有力量的感觉。 我自己也知道原因,因为从小到大,我的感受都不重要,没人在乎我,可是现在进入社会了这么久了,我也想成为成年人
雷
人到一定年龄就要认识到你的情绪已经和他人无关了,以及你生活中发生的99%的事都是与别人无关。
饮了岁月
火气从何而来?莫名其妙的火特别大,别人碰下就要炸的那种。心里急躁。
---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比较优柔寡断,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我经常费力不讨好,没有特别好的朋友,一边渴望友谊一边又觉得大家不是一路人,比如说我长得比较像小孩没有大学生的样子,就在集体环境中不太合群,好在后来经历了各种事情算是顺利毕业了,现在面临考公考编的问题,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各种各样的追求,我比较迷茫。现在在备考阶段,我也知道自己不够聪明不够优秀,但是还是想努力争取一下,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的,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