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但是当自己都感到无能为力的时
180
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但是当自己都感到无能为力的时候怎么办?
6温暖
13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当自己感觉无能为力时,说明该寻求他人的帮助了!找一位咨询师,在他的引导下,让自己一点点找回力量,一点点成长自己,这将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给我力量吧 求助啊
相关回答
。。。
走在城市的街道很孤独,下着雨,烟雨朦胧。 苦闷的人事物依旧在脑海里翻腾。 以前地球很大,相隔遥远,我们都是农村人。 我们可以尽情体会生活单纯的。 现在很虚无混乱,地球变小了,去哪里都没什么好, 何处心安是吾乡 喜欢逃走去远方也不喜欢闯荡,依恋老家的山水也想逃离讨厌的人事物 苦闷的人事物依旧在脑海里翻腾,哪里也逃不了
Just do it!
痛苦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病,好转了觉得自己没病
。而痛苦本身就是一种病。
风吹麦浪
如何面对谣言,比如说a好,说b坏 不管真假 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与其沉浸在无法改变的过去,或是难以预知的未来,不如专注于每一个当下。 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既不能急于求成,也不可放任自流。用好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反而更容易达成心愿。 也不要忘了,专注地做一件事,胜过敷衍地做很多事。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专注于某个领域,持续深耕,才能有所作为。
叮当
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连去超市里买瓶水,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去做。我越来越残废了。我出去时,我不适应外面人山人海。我像个傻子似的。对什么都好奇。我现在自己一个人都不敢走出家门。我不合群,被所有人孤立 ,我应该怎么做。我心理不健康。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站在道路上,我就不敢前进,我不敢自己一个人走出家门。是不是越呆在家里越完,应该多出去走走。我发现我越来越呆了。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和外界沟通。我觉得以后如果父母不在了,我没有办法自己活下去。因为出去买东西也不敢去买。我唯唯诺诺的,我傻,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怎么才能和正常人一样。正常人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可能以后生病了,我连买药我都不敢去买。我在上火,父母在,我在靠别人带出去才能出去。如果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家门,适应这个社会。全都是大大方方的,到我这里我是唯唯诺诺的。别人一看我,我就不行事。我这样的人以后应该怎么做。我胆小怕事。我见到困难我就躲。没有人听我的。别人凭什么听我的。我现在想自己走出家门。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
明空
已经分手的关系,并没有想要挽回,但就是已经习惯性地“演戏”,演戏的真真假假我自己都信了,这么不知自己是在干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