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和周围人相处了,已经知道他们的厉害了
匿名
害怕和周围人相处了,已经知道他们的厉害了
7温暖
9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周围人是哪些人呢?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人是社会性动物,人的一生都活在关系里,学会与人相处是生存的基本技能也是一生的修炼,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回避。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一个男人参加活动,前面的女人从前往后凑他耳边说话,他居然凑近耳朵去听,算暧昧吗?
爱你
现在不敢随心所欲地发了
。。。
很容易讨厌别人怎么办, 太多负面的东西进入,怎么找回本心
我就是我
我们是特教老师,有个同事,特别喜欢证明自己的聪明,我们共同带的学生,我有跟她说过这个孩子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我的手稍微动一下就会躲,有时候身体也会往后倾斜,属于对危险的事情都要提前预防和躲避。我说我以后也会注意多给他安全感,尽量减少肢体的接触或者让他感觉危险。同时也告诉了孩子妈妈这个情况。这个同事就说感觉家里对她有使用暴力,我当时不愿意接她的话,因为我心里知道那是人家家事。后来一段时间后,这个同事听到这个孩子的奶奶和领导聊天,说到了妈妈对孩子使用了暴力,也就是打骂。第二天就这样告诉我,说你看吧,我就说她妈妈绝对有对孩子使用暴力,还说这样不对,在这里唏嘘,我就气的不行,争论了起来。人家孩子本来也是有问题的,记忆力不好,教了就忘,哪怕是两个单词也是练习了就忘。没有进脑子,为什么就一定要给妈妈定罪,家人们是长期和这样的孩子在一起生活的,会有很大的情绪,打骂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希望孩子变好的人,而这个同事一定要说打骂不对,潜意识她对孩子好,妈妈对孩子不好,真的很搞笑。总是要证明自己的聪明和各种事情都是自己做的对。我没事,就是想爆出这个同事,解决我的愤怒。不过也想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对于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相处,教这样的孩子我该怎么教。谢谢。
笙亓
从刚刚开始决定无条件的去爱我的亲人 到现在好像变的客观了 就是会把精力放回到自己身上 对待别人 无论是谁 尽我该尽的责任 然后别人给我多少爱 我就给别人多少爱 不会太主动 就像平时大多都是我给妈妈发早安 她才回我 我不发她也不会发 到现在我不发了 对于这些不是必要的东西 没有那么在意了 除了爱别人以外 也会记得对方对我的不好 看到对方的缺陷 做到不后悔 问心无愧 现在想变更强不是为了妈妈 就是为了我自己 我的动力也变的多了起来 没有杂念
胖胖
如果没有什么亲朋伴侣缘分,注定孤身一人,那要努力追求还是怎么办呢。总是追求不到呢。又喜欢人一起,不是享受孤独的类型又是孤独的类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