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理咨询一年了,感恩有老师的陪伴,让我走出迷雾,迎风前行
阳阳
心理咨询一年了,感恩有老师的陪伴,让我走出迷雾,迎风前行!
13温暖
7回答
盛孝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样的感觉不错哦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好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6"
相关回答
彭灵
佟志想抓住最后的事业发展的机会想去深圳的分厂去拼一拼。跟文丽商量。文丽生气的骂到你就知道做升官发财的梦,让我在家里当干活的老妈子。人们一吵架就爱往否定对方,指责对方对不起自己的方向去闹,死都避免暴露自己的感受。其实文丽真正想说的是,老公我需要你的陪伴,我离不开你,舍不得你走。家没有你这个大男人在就不热闹,不温暖了就没有靠山了。如果文丽这样说佟志就生气不起来。就算他最后决定走。也会带着愧疚。
莉莉
好吧,还看不出来吗?我是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啊
不羁
我是一个恋物高跟控很苦恼
姝文
我现在是有点自闭的状态,天天宅在家里,躺在床上,不想下床。只有吃饭和上厕所会下床。呆在客厅也不舒服,客厅太大没有安全感,只有我的卧室床上是有安全感的。 呆在床上我就是追剧,刷短视频,也很无聊。也呆的不踏实,会批判自己。为什么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出去呢,哪怕去小区逛一圈,去做了脸,做个头发。但就是没有动力出去。 跟一个老师聊了聊,说我是自闭的状态,不只是抑郁。 似乎是的。 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带我出去玩,这个人只能是我最亲近的家人,或者有必须要做的工作让我不得不出门,我起来穿衣服、护肤,出门,也就好了。 目前似乎一直需要有个人或者有件事,把我拉起来,才能起床。 但是,就挺被动的,一直在被动等待。 在床上,每天就重复循环一样的事,似乎生命都静止了,等死的状态… 老师说,就像我小时候生下来,一直到9个月,都没有人抱我,喂完奶就放下,喂完奶就放下,没有人回应我的哭我的闹,时间长了就不哭不闹了,很绝望的感觉… 所以,到现在我也不太敢跟人冲突,害怕没有回应… 但,偏偏我老公也是一个回避型依恋的人,我婆婆也是,我女儿也是,我姐也是,好像大家都很缺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到这个世界上来… 似乎一开始就是不被欢迎的意外。 我是家里的第三胎,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打算要的,但是意外怀孕,也不舍得打掉,但是还是经历了三次差点被打掉的经历,可能是命大,还是活了下来… 但是生下来也没有人带,每天就自己躺在床上,哭也没用,没有人抱,但也不会被饿死,两三个小时喂一次奶,其实还不如饿死呢,或者流产掉,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不用痛苦这么多年了。 要说我没有被父母爱过,好像也不对,在学校受了欺负,哪怕只是同桌总是跟我借铅笔这样的小事,我妈也会冲过去跟班主任老师讲,给我调座位。要说有多爱我吧,也没有,上学经常最后一个或者拖着不交学费,试图让学校减免,但是却让我很难堪,似乎从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和需要。 还有,父母经常吵架,妈妈有时候会抱着我哭,说不想活了,让小时候的我每天活在担惊受怕当中,很恐惧,恐惧妈妈死了,我怎么活下去… 小时候虽然成绩很好,但是却很害怕老师,害怕成绩下滑,不能每一次都发挥很好,每天都很紧张。 所以,到高中时期,就有抑郁的…
搞笑一家人
男友和他表妹很近,我觉得恶心
六日
我觉得我对男朋友的感情很深,害怕分离怎么办?实际上是比较重要的人都害怕分离包括熟悉经常接触的人。我和对象认识三年已经快谈婚论嫁,今年我们两家刚装修好房子,他家负债不少,所以迟迟没办法提亲订婚,可能要明年年底后年了。这段时间他工作不顺很久没上班没跟家里说每天都在我家或者外面流浪,但他每个月要交4000给他爸,这两天他爸也被催债催不行了,下通碟如果昨天还没交以后不用回来也不认这个儿子直接赶出去或者让他入赘我家,还要闹之类的,他前天晚上就跟我说如果我爸有好人家就去吧不想耽误我跟着他吃苦,以后可能就去死不再见了,我听着他抱着必死的准备我很害怕,前天晚上睡不着直接跑去他家陪他,然后他说珍惜最后一晚我很慌,然后昨天早上我也是请假他去哪我骑车跟到那就怕他想不开出事,我没办法跑去给我外公借了4000给他应急。我觉得有时候虽然我会脾气大和他吵架他一些细节和事情也做得不到位,可是只要想到他会出事,或者自暴自弃以后要跟我分道扬镳,我就受不了,我想到以后没有他的生活,我居然觉得活不下去以后永远都是每天难受的活,满脑子都会是他,心脏很慌会发抖,接受不了别人。我甚至不介意他被他爸赶出去,大不了去厂里包吃住我们不办酒席只领证就好,去建立自己的小家,我甚至不介意这些,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为他钱时间精力都付出很多,我不知道我这样那么缺爱没有安全感没有归属感又那么害怕别人离开我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