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恋物高跟控很苦恼
不羁
我是一个恋物高跟控很苦恼
10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可以先体会一下困恼的是什么?尽可能具体化这种苦恼,然后才有机会去认识和调整。
咨询师
王浩
3年前
苦恼的点是什么,比如高跟鞋是否很难找到,或者找到会很高风险。或者是买的,要花很多钱。或者你怕被人发现你恋物
咨询师
郑庆艳
3年前
因为恋物高跟控而苦恼。苦恼来自什么呢?现实生活中的影响?还是对此的不能接受。苦恼程度如果0到10分,10是苦恼最高分.0分是无苦恼,你会给自己的苦恼打几分呢?
咨询师
王瑞丰
3年前
你好,需要帮你解决什么具体问题呢?
咨询师
曾敏婷
3年前
去正经八百的做次心理咨询,好好倾诉你的苦恼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和老公吵架后,为什么他跟没事人一样,我却很生气,甚至非常影响生活,怎么调整自己?
前行不止
永远也无法想到,下一秒钟是意外还是惊吓。今天本来精心准备了一点惊喜,去找相处的另一方给她个惊喜,买了她喜欢的咖啡。费尽周折把礼物给了她。她说,以后你有什么安排和想法提前一天通知我,你这突然袭击我很不适应。当时我也跟她说我有些冒失了,但是心里还是稍微有些不舒服。这也许就是谈恋爱的苦楚,需要去不断探查
林
从事编外协管员5年了,这么多年遇到事情的时候我时常吃药,做心理咨询度过难关,但是一遇到事情我还是崩溃,又得看医生吃药,心理咨询,我年纪也越来越大很怕自己以后如果40岁的时候,遇到崩溃得过不去得砍的时候,更不知道该怎么办,想着要不辞职了趁着自己32岁,还能试着找是否有合适的工作,但是又感觉自己害怕面对,跟领导辞职或者辞职后自己会面临着找不到工作了或者找的工作还是都是自己胜任不了的局面,自己害怕面对这些认为只能自杀使自己摆脱这些烦恼和困难,我该怎么办呢
笙亓
几乎逃避一切与外界打交道的事,直线思维,也不会顾及子女的安危,遇到困难就逃避
梓潼
医院的味道真的是好难闻,臭
渐笛
我就像一个矛盾体,讨厌这个世界的同时又被这个世界所吸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