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的先照顾好自己的感受,再去考虑别人,迎合很累。
雷
你的先照顾好自己的感受,再去考虑别人,迎合很累。
9温暖
12回答
王瑞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5年前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迎合因为害怕不被看好,害怕失去。如果自己足够安全,足够相信他人不会抛弃自己、不会伤害自己也许就不需要迎合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
咨询师
杨会
5年前
8"
相关回答
armyfand
觉得心情不受控制的差,觉得每天很没有意思,我知道所有的不开心都是自找的,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了心态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是一个这么不招人待见的人?!现在满头问号,突然,我不会走路了,走路,我该迈左腿还是右腿?
爱你
如标题
梓潼
都睡觉了吗,感觉还睡不着呢
叮当
我们又没有见过面,只是在网上认识的。男生说加后台,做我老婆。我不优秀,我声音也不好听。没有人会喜欢我。我说你后台给我。他把后台给我了。我不想加。我不想和别的异性闲聊。我说我不找对象。我现在纠结的是,我不想找对象。我也不想和异性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我又不想得罪人。他又说不加算了,烦。我应该怎么做。我都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还要加。我不想加。不加又觉得我做的不对。纠结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我非特殊不开车,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有点累,但感觉不错,夕阳会照向我的背部,不断有电动车自行车在我身边穿行,我也有足够的视野观察路边的商贩,感受人间烟火气。回家后,我会吃一点煮毛豆煮鸡蛋煮玉米,我喜欢这样的极简生活,使我内心很踏实,就像回到了小时候。我认为,我在任何物质层次下,都值得被爱,我很希望,你能爱上这个层面的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