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心情不受控制的差,觉得每天很没有意思,我知道所有的不

armyfand
觉得心情不受控制的差,觉得每天很没有意思,我知道所有的不开心都是自找的,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了心态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评论
小心抑郁症哦,抑郁症的情绪就是晨重夜轻。和身体状况,气血流通也有关系

朋友,您多大年龄,还是建议您先去中医把脉,看看有没有肝郁症状,同时再找咨询师。双管齐下,恢复得会快。祝您早日快乐起来

1
行为是表象,根源是内在,看看自己是怎么了,寻到根源就能改善

内心有心结没有处理

1
情绪模式的背后,或是情绪习惯或是情绪事件在干扰你。当你每天早晨起床会有什么想法或想起什么让你心情差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有情绪的人,总会在家人的包容下,渐渐消失。甚至停止对家里人的攻击。但在生命中,就不同了。就好比说我吧,都说我的精神病是遗传妈妈,但没有几个人说我的聪慧和美貌,或者善良孝顺,随自己家人。爸爸一生,经历跌宕,曾多次经历生死考验,而妈妈,就因为结婚,嫁给父亲,就连连生病住精神病院,受尽了人生苦。今天还问起妈妈,你生的四个女儿,都随你的美吗,妈妈,态度很温和,说,不随我随谁呢。大姐二姐都是名牌大学毕业,大姐曾在工作期间为一意孤行寻找真爱,最后离婚,而今,已重新寻找伴侣,已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我曾在家,跟妈妈说起,他们未见面的女婿,虽然现在会受一些苦,但以后会过好,会幸福的。然后,过满月,哥哥嫂子开车去北京,提及二姐婚嫁问题,也是说,遇到缘份就会嫁了。然后,其实之前,我跟自己的医生提起这个问题时,我的俩个姐姐,还有我到时候都是高龄产妇的,他好像给我的感觉,传达给我的是无动于衷。然后,我不是还有一个三姐,给我曾给家里人,有很差的印象,但她现在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还家里有车,其实人家之前的日子挺苦,还受无端的气,根本没办法过,还闹过一场离婚。但后来,念及还有感情,两个年幼的女儿,和一腔热血和不满,又回去照样过。说起来我吧,我感觉,很一言难尽。本就是个念书的好苗子,被生活硬逼成了一个傻姑娘,我做了不少好事,说了不少好话,却一再的住进精神病医院,我承认我有病,但大多数,我的痛苦,也不是想被人看到的,只是觉得,会不会丢人呢,说出来谁能帮我呢。经历的苦,享受的甜,仿佛成正比,但又早早的期盼她们过的好,仿佛自己可以低到尘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