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心情不受控制的差,觉得每天很没有意思,我知道所有的不
armyfand
觉得心情不受控制的差,觉得每天很没有意思,我知道所有的不开心都是自找的,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了心态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小心抑郁症哦,抑郁症的情绪就是晨重夜轻。和身体状况,气血流通也有关系
咨询师
曲秀丽
2年前
朋友,您多大年龄,还是建议您先去中医把脉,看看有没有肝郁症状,同时再找咨询师。双管齐下,恢复得会快。祝您早日快乐起来
1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行为是表象,根源是内在,看看自己是怎么了,寻到根源就能改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内心有心结没有处理
1
咨询师
朴美花
2年前
情绪模式的背后,或是情绪习惯或是情绪事件在干扰你。当你每天早晨起床会有什么想法或想起什么让你心情差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恨100,伤心95,失望98,委屈100,痛苦100
笙亓
想要的东西很多时,自己就想卖一些闲置来弥补,但是不是让自己更加有动力,增加收入才是最健康的呢
珍珍
有情绪的人,总会在家人的包容下,渐渐消失。甚至停止对家里人的攻击。但在生命中,就不同了。就好比说我吧,都说我的精神病是遗传妈妈,但没有几个人说我的聪慧和美貌,或者善良孝顺,随自己家人。爸爸一生,经历跌宕,曾多次经历生死考验,而妈妈,就因为结婚,嫁给父亲,就连连生病住精神病院,受尽了人生苦。今天还问起妈妈,你生的四个女儿,都随你的美吗,妈妈,态度很温和,说,不随我随谁呢。大姐二姐都是名牌大学毕业,大姐曾在工作期间为一意孤行寻找真爱,最后离婚,而今,已重新寻找伴侣,已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我曾在家,跟妈妈说起,他们未见面的女婿,虽然现在会受一些苦,但以后会过好,会幸福的。然后,过满月,哥哥嫂子开车去北京,提及二姐婚嫁问题,也是说,遇到缘份就会嫁了。然后,其实之前,我跟自己的医生提起这个问题时,我的俩个姐姐,还有我到时候都是高龄产妇的,他好像给我的感觉,传达给我的是无动于衷。然后,我不是还有一个三姐,给我曾给家里人,有很差的印象,但她现在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还家里有车,其实人家之前的日子挺苦,还受无端的气,根本没办法过,还闹过一场离婚。但后来,念及还有感情,两个年幼的女儿,和一腔热血和不满,又回去照样过。说起来我吧,我感觉,很一言难尽。本就是个念书的好苗子,被生活硬逼成了一个傻姑娘,我做了不少好事,说了不少好话,却一再的住进精神病医院,我承认我有病,但大多数,我的痛苦,也不是想被人看到的,只是觉得,会不会丢人呢,说出来谁能帮我呢。经历的苦,享受的甜,仿佛成正比,但又早早的期盼她们过的好,仿佛自己可以低到尘埃。
前行不止
今天我去找校长汇报工作,汇报完了之后校长没让我走。问了一下我参加工作的时间,又问了一下我情况,跟我说你呢是一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学校教学和行政工作得多承担承担,学校男老师比较少,对你都是机会,尽可能的做出成绩来,因为我教的是毕业班。这个校长是刚来的,我们接触很少,不清楚校长是什么意思
嘉嘉游
卷没有意见,问题一样岗位别人周末还上班,还特意发群里?我不知道领导看了是欣赏这类人还是会想工作效率低呢?搞不明白,本就是放国庆假期,上周连上8天好不容易休息还在卷?我能体会到对方迫切提升自己的想法,周末好好休息或者和朋友聚下不好吗,为什么眼里只有工作呢,平时也是天天加班,无语,那么卷干什么呢?突然很讨厌这种人,是不是我心态有问题..
彭灵
有时候别人挨骂被指责,我们一点都不难受,还劝别人别生气。轮到自己挨骂被指责,气就不打一处来。所以我觉得武志红老师说的对,自己的生活我们是体验者,别人的生活我们是观察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指导别人头头是道,轮到自己了就过不去那个坎。体验者和观察者他们面临的难度是不一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