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旦有个事情做,觉得是未知的事情就害怕失眠。
匿名
一旦有个事情做,觉得是未知的事情就害怕失眠。
5温暖
17回答
王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对,要了解潜意识。要催眠才知道
匿名
5年前
一周失眠几次
匿名
5年前
习惯性的,没做好会被骂和打,一般自己做事家里没人帮忙
匿名
5年前
对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位置”应是“未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想有个家
春风春雨迎春归,春回大地万物苏。桃红柳绿空气新,祖国江山如画图。快快种下幸福树,精心培育硕果丰。短信祝福送给你,友谊花开树长青,3.12植树日到了,愿大家幸福快乐!
叮当
我说你v里那个人说告诉他们说少合计别的事是说我吧。她说她村里当官的看着的人什么样她能不知道吗。我不想说话。我其实想做到看破不说破。不去争论。我还是去问了。我说她说她什么时候来的,我说她来时你们两个在屋里,你们说什么了你们自己心理清楚。她终于说出她的心声,她说我是精神病。我当时我想反驳,我没有反驳。我马上打开门我出去了。我在楼梯里站着来回上下楼梯。我想分开住。我怕再住下去发生命案。见面除了吵还是吵。我不想天天吃现成的,我想自己住。我想花钱自己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觉得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她们了。我有毛病怎么了。我有毛病就被你们这么骂吗。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心理疾病你们要把我送精神病院。我做错了什么。我强烈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克制自己不去反驳。我应该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就不会发生矛盾。我不是精神病。她们总是话里有话。她们背后说你家孩子还那样吧。我讨厌她们。她们有的当面说你家孩子受什么刺激了。在她们眼里,我反驳就是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不和她们吵架。远离让你生气的人。在哪里开心在哪里呆着。在哪里不开心马上一句话不说的离开。
好的
对于内向,不愿意与人接触、交流,不愿意出门的人,应该给予足够的安全感,还是应该打破他的结镜?
在干嘛
当世俗追逐又一次停止 又一次伤痕累累 又一次活在眼光 我怀念起一件事 关于从小缺爱的人难以获得幸福
苏小沫
梦见和我媳妇离婚早上起心情有点糟糕! 梦中她就是以分居故意避开我冷漠冷语这种方式来拖着我,让我被受折磨,等我忍无可忍我主动去提离婚,她就满天欢喜的答应!
小柯
我感觉真正“完美”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是不符合天道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其实社会国家也是如此,就比如黄赌毒,法律禁止,也不符合道德。可是怎么禁也不可能完全紧掉,认为这就是人性,否则执法机构不就是失业了吗?千百年来都是如此。 这是个美好的世界,不存在“完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