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自己对于那些喜欢交朋友乐意交际的人的真正想法是什么
匿名
不知道自己对于那些喜欢交朋友乐意交际的人的真正想法是什么,可能是羡慕或者是向往吧。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跟这么多人产生联系的,而我只是对少数几个人说出一些真心话而已。当然我还是挺开心的。不知道各位老师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3温暖
8回答
张新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不同,自己感觉好的就好。
1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交朋友因人而异吧,个人认为不在于多少,真心、志同道合,彼此开心就好。
1
匿名
5年前
而且我挺相信自己能够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的,所以我不着急。
匿名
5年前
我曾经对这件事无法接受,现在好多了,我就是我,我就算朋友少我也是真诚的,不能说明我这个人什么,而且我挺开心的。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喜欢的房子525万一套,我这辈子能不能挣525万?五十年后揭秘㊙️!
瑶
对于我们这种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本身缺爱的人而言,人与人之间是不是除了套路,很难有真诚了。。。或者说大部分只有套路夹杂着些许真诚 ,刚出生社会的我,遇到了一些事情,想不通,那种感觉就像信念的坍塌,就像好比自己一直尊敬自己的父亲,后面却发现他是个人渣的那种感觉
笑回首
老公把卖房子钱无底线的投入到他的公司怎么办?公司已负债几百万,而且没有什么盈利的点
晴天
特别讨厌小姑子,但是老公又爱约她聚餐之类的,由于从前小姑子做一些事情令我讨厌,所以不喜欢相处,但是我老公和她又是血缘,逢年过节无聊的时候他们都要约一起吃饭,但是有小姑子的地方我都不爱去,因此经常因为老公去和小姑子家人吃饭了我就生气,这怎么办啊 人不是追求快乐逃避痛苦吗,为什么我的生活被迫和讨厌的人相处
Nana
他觉得 我每次伤害他之后都从来不会去安抚他的情绪,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顶多道个歉或者不说话但从来不会第一时间想着去哄他,我觉得很无助,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平衡我的委屈和他受的委屈,他觉得我不管因为什么,伤害到他了,就应该哄他,或者至少不要继续和他争伤害他,可我根本自己就意识不到伤害他了,或者,我总觉得自己更委屈..所以我每次都会干坐在那里听他说,拉不下脸去哄他,总觉得去哄他我就吃亏了,我就变成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人…我觉得好迷茫好迷茫,我很在乎很在乎我们的感情,可我害怕这样的感受会把我们越推越远,我不想自己这么想,我不想总把自己催眠成最冤枉委屈的人,这样我就算哄他了,也好累好累
梓潼
今天适合晒太阳呲牙]
[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