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讨厌小姑子,但是老公又爱约她聚餐之类的,由于从前小姑
匿名
特别讨厌小姑子,但是老公又爱约她聚餐之类的,由于从前小姑子做一些事情令我讨厌,所以不喜欢相处,但是我老公和她又是血缘,逢年过节无聊的时候他们都要约一起吃饭,但是有小姑子的地方我都不爱去,因此经常因为老公去和小姑子家人吃饭了我就生气,这怎么办啊 人不是追求快乐逃避痛苦吗,为什么我的生活被迫和讨厌的人相处
4温暖
1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跟小姑子是伦理关系,客客气气、应付一下就行. 你老公似乎跟她妹的关系很好,毕竟是血缘关系. 你先把老公的心抓住!慢慢来.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68"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和讨厌的人相处有时会给自己带来很大对外成长机会。和人相处也是一种修行。自己讨厌的人往往是自身的阴影,看看自己身上是否也有类似的地方呢?看见,接纳,和解。可以通过咨询给心灵来一次整合之旅。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你自己找点别的事情干
匿名
2年前
人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和不喜欢的人待一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不一样的相处模式,是我喜欢的感觉呢
和硕宝亲
酒量堪忧,俺要吐了,这酒量也太差了吧?
雨烟婆婆
11岁男孩用言语和行动伤害我这个母亲,我没有办法制止和自救,单亲家庭。
I'm ok
若来到这个世界上没有感受到“我活着是快乐的开心的 ”或者感受不到爱了 又或者感受到了以前的别人对自己的爱了 可是现在都不复存在了 是不是也可以选择死亡啊 我天啊 真都不知道前几年的人生是怎么过来的 稀里糊涂的 一顿瞎干 现在是停下来了 但又觉得自己没有价值了 真是不知道怎么活了 谁说二十多岁的是人生最好的时候啊 太他妈焦虑了 感觉自己真的跟死了一样 没什么用 艾玛就这样还追求成功呢 连自己干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大了
我是gay,喜欢了一个陌生男生,和他建立联系,但是不知道对方是不是gay,想问下可以怎么做?
苏
什么是回避型依恋人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