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讨厌小姑子,但是老公又爱约她聚餐之类的,由于从前小姑
匿名
特别讨厌小姑子,但是老公又爱约她聚餐之类的,由于从前小姑子做一些事情令我讨厌,所以不喜欢相处,但是我老公和她又是血缘,逢年过节无聊的时候他们都要约一起吃饭,但是有小姑子的地方我都不爱去,因此经常因为老公去和小姑子家人吃饭了我就生气,这怎么办啊 人不是追求快乐逃避痛苦吗,为什么我的生活被迫和讨厌的人相处
4温暖
1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跟小姑子是伦理关系,客客气气、应付一下就行. 你老公似乎跟她妹的关系很好,毕竟是血缘关系. 你先把老公的心抓住!慢慢来.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68"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和讨厌的人相处有时会给自己带来很大对外成长机会。和人相处也是一种修行。自己讨厌的人往往是自身的阴影,看看自己身上是否也有类似的地方呢?看见,接纳,和解。可以通过咨询给心灵来一次整合之旅。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你自己找点别的事情干
匿名
2年前
人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和不喜欢的人待一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道别
跟人交流比较看眼缘,喜欢的人会主动交流,不喜欢的人跟我说话我会疲于应付。已经经常不回消息表明自己的态度了,但是有的人一直发,看到一大堆信息我就算没回都觉得很打扰我了,内心想拉黑删除,但就有人什么都想着你,偏偏你又不喜欢和他交流。好烦啊,想删掉又觉得可能自己不识好歹。
cake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人类!大脑空洞的人类!低等人类!
筱萱
我们领导许诺给我升职,但是迟迟不兑现。我昨天又问他了,他不回话。
阳光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哈哈
几年前吵架,伴侣忽然当着孩子的面冲到阳台要自杀,后来我就不太敢吵架了,一吵架就怕对方自杀,自己应该也很害怕自己会自杀,因为没有办法为自己发声了,
梓潼
天气太冷,得吃点暖和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