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该怎么办?谈了1个多月的恋爱,没有见过面,只有他的联系
萍萍只爱华华
我该怎么办?谈了1个多月的恋爱,没有见过面,只有他的联系方式和他的本人照片,会不会分手?
6温暖
38回答
王艳菊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呵呵哒
5年前
有点悬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从字里行间感受到你对他很满意,如果真是觉得心仪的话,可以约出来见个面啊,现在无所谓男女主动权,如果见了面合适就继续处,不合适就分手。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没在现实中面对面的交流体验感知,不能称为恋爱呦
1
萍萍只爱华华
5年前
好的
萍萍只爱华华
5年前
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一在父母面前表现出有个性的样子和想法就会遭到回怼和否定,得到的而不是包容。 从那以后,我变得很反骨了,态度决绝果断。
叮当
我今天晚上看了黑名单里的人。让我难忘的人。入了心的人。他的v名是家有娇妻,如果我再去联系他,他也不会理我。我再出现我就是小三了。以后也没有必要联系了。我怎么才能不去看黑名单里的人。我们不是恋人。以前天天聊天。他遇见好的了,就把我踹了。他先把我拉黑的。我怎么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去看他。她们告诉我不要再去看他是为了我好。我把他移出黑名单,又加入黑名单。他怎么对待我,我就怎么对待他。我和他顶多就是暧昧关系。我以前总是拿热脸贴冷屁股。男生对我都反感,我还去找人家聊天。给人家发消息。导致他对我厌烦。我只是他打发时间的无聊的人。我在别人心理什么都不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都不敢去v验证信息。我也没有必要去发这样的验证信息。
叮当
我没有做过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想做。我怕我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把他想象成天大的难题。我也想去跑腿赚钱。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是个累赘。我在哪里都是多余的。
梦梦爱睡觉.
我为什么会招男生喜欢呢?我感觉我很丑,长得不好看不漂亮,个子矮又大大咧咧,我觉得自己很不好,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男生喜欢我,我现在感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情说370393
最近感情变得冷漠了,男朋友出差电话也少了,每次我发微信说在忙,然后很烦,现在相处很冷漠,说不了几句话,想回到之前那种甜蜜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叮当
任何关系都需要用金钱来维系。活着真的好贵。除了空气不要钱,剩下的都要钱。谈恋爱要花钱,结婚要花钱。生孩子养孩子要花很多钱。到老了手里得有钱。人活着太难了。死了之后也要钱。所以我们要努力赚钱。可是我赚不到钱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