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同事,业绩不好,情商低,小心眼,公司还不辞退她
匿名
为什么有的同事,业绩不好,情商低,小心眼,公司还不辞退她呢,而且总是光明正大混日子。
6温暖
23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啊,你觉得公司什么道理呢?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这是你眼中的她,尝试发现她的优点,你可能会很开心一些吧。
匿名
5年前
可能因为公司目前没人,也难招人
匿名
5年前
公司雇佣她就是亏本的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其实每个人怎么样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杆秤,尤其是领导。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事就OK了,对于自己控制不了的事就随它吧,领导心里自然有数。存在即合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如何在听课和听书过程中注意力集中,能更好的听懂并记牢。 还有与别人对话中听明白,把话说清楚。
风尘
本人95年男,请问一下93年的女生可以考虑吗?网上不是说年纪大的女生一般比较清醒,也受过情伤。
PUDDIN
最近在找工作,压力有点大,心情不太好
假装快乐
我订了10次的咨询,用了6次。第6次的时候,跟咨询师产生一些不愉快,觉得她的话语伤害了我。 然后,我就把咨询给停了。第二天,她问过感觉我怎么样,说我有什么话都可以跟她说。我说好的。后来,有一天凌晨,我给她发了好多信息,说了最近的情况,想法,但是她回复的很短,显得很冷淡。我就没有再给她发过消息。 中秋、国庆,她也没有发个消息问候下。这么多天,就这样不声不响。停了咨询,就不是你的客户了?我钱都交了啊! 是觉得我不太重要?觉得跟我有隔阂?上次你说话那么让我不开心,我郁闷了整整一天,我都不计较了,你连个祝福都不发。这种人之常情,咨询师没有?
AVEnie
这是啥意思?
君君
父母不喜欢男朋友,我还要和他继续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