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说初中毕业生去考个心理咨询资格证书作用大不,我想利用这
英俊潇洒
你说初中毕业生去考个心理咨询资格证书作用大不,我想利用这个做副业兼职
2温暖
8回答
贺变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果做了又怎样?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想起那些伤痛万分的事,总要喝一点,借酒消愁… 谁都知道老s的闺女可以随便欺负,欺负他闺女没成本,他闺女哪怕哪天暴尸街头了,他也能不紧不慢的选着电视看哪个台…他一辈子没负责任,没有担当。自私自利… 谁都不知道老s的闺女把一片心错付了一个人,终究是错付了呀 出了那么多大事,老s知道了,撒腿就跑,只管选着电视… 出了那么多大事,老s的闺女,扛着,忍着,挺着,挺直脊梁,他闺女说自己没有爹,是没有爹呀…
嘉嘉游
我跟对方是在交友平台认识的,然后我比他大三岁,然后是属于同一个地方的,他是本科学历,我是专科学历,然后对方是独生子,我还有一个弟弟,然后我弟弟学历不高,就像一个吸血鬼一样,隔断时间就问我要钱,虽然要的钱不多,每次都是几百这样,但是一年下来也有几千或者把万了,这样的话其实对我生活会造成困扰的,然后南方的条件还不错,市区有房有车,我家是属于农村家庭有自建房,但没有车子,我的经济条件是可以买得起车子的,但是我是女孩子,我又不太想为家里买车子,感觉我自己也有是自私啊,买了车最终应该也是算我弟的,像这种情况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吗?男生现在追求我的话,追的比较猛一点,我觉得是不是因为还在追求,所以他对我比较好,等真的在一起呢,就会各种嫌弃呢,因为我条件不如他,然后如果真到谈婚论嫁那一步他父母会同意吗?虽然他是说他自己可以做主,但是没有父母赞同的婚姻也走不长啊,所以我想问一下老师有没有什么建议?因为我现在是还没有跟他在一起的,其实接触的过程中我也有点上头,但是我感觉我们不太适合,我就会想这些问题,就不属于门当户对那种,我不知道是先在一起再考虑这些还是怎么样呢?
AVEnie
Franksaid
突然开始思考人生。因为距离60大寿只剩13年了。但是我现在混的是啥熊样? 年轻时觉得进入外企,可以出国就很好。但是现在被一群NPD气的抑郁,而且公司的业务也看不到希望,头发也稀少了,每天都很疲惫,唉声叹气。 我们上班打工有KPI,但是人生幸福的KPI是什么?
苦海无边
我家里有个弟弟,从小就总觉得我妈偏心,总觉得她对我不好,我爸从来不骂我,都是以一种理解和讲道理的心态来对我,我反而觉得我爸爸是真正对我好的。我老公这边我说不上来,就是一边又觉得他爱我,一边又觉得他对我不好,我很矛盾,到底什么是对我好,什么又是对我不好呢
多云转晴
不可能什么都有,也不会什么都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