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聊,寂寞,空虚
芸芸众生
无聊,寂寞,空虚
11温暖
7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怎么改善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学会照顾自己,学会与人相处。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有朋友可以倾听你的故事。
相关回答
阿白
今天第一次参加实习生的面试,没想到那么容易就通过了,于是自己就很犹豫,我到底是继续还是不继续呢?总是感觉很突然啊。
善良人
最近姑娘老是和我过不去,老是和我生气,一点小事,没完没了就和我吵闹,三天发生两次,说的话让我很难接受,我问我自己培养了什么孩子呢?一气之下真不想和她来往。
AVEnie
我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你看啊,他是小人,是不择手段的人,然后别人背后说她,我心里感到满足。我的内心需求是这样的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很羡慕复式loft结构,我说。人要是能在这样结构的房子里看看书,并且生活,多好呀,像个浓缩的别墅一样。但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更多的想,那得看是跟谁在一起生活,一个人太孤独,和不匹配的人太消耗,和能滋养我们,并互相滋养的人在一起,躲在小窝里也安慰,能互相慰藉,未来的走向,应该能是治愈很多困苦。所以,吃什么穿什么,没那么重要,非常重要的是,你身边是谁,这不是假清高、也不是唱高调,我也是凡夫俗子里的一员,我也不会非要去找个人吃糠咽菜,那我肯定是不会干的。但是,如果,是互相滋养的人,哪怕有一个吃糠咽菜的阶段,我觉得,也是好扛过的。我很清楚,这是人生存于世的智慧,是源源不断的动力。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要是比较有钱的话,你就能在每天早上七点十分之前,矫健的穿越拥挤的同窗,无数双手从犹如监狱般密集的铁栏中伸出,与推着小推车的阿姨交谈,说煎饼果子要脆皮还是油条。 还能在每天下午四点半去小卖部买两个鱼香肉丝的荣阿哥,还能配两瓶冰镇可乐,再来点小当家干脆面、火爆鸡筋、巴西烤肉… 你能在晚上去马路对面唯一那家看起来总比吃面包强的兰州拉面里吃没有几片牛肉的兰州拉面… 还能打开半个小拇指长宽的蓝色屏显MP3,塞两个文具店里十块钱的耳机,听一听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 还能把所有的课本码的高高的,悄悄的把头窝在下面,外面包上一本课本,里面夹着一本疼痛文学,甚至泡一个泡面…然后让轰出去… 如果你还能偷偷拿出手机玩个弹球游戏,周末还能去个包百滑旱冰,或者游戏厅啥的,你是真有钱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生病了,躺在床上,抒发情绪,看到老师们的评价,我那个同事那种自卑心情,我突然很感谢我自己,因为,我貌似从未因为物质而自卑,我很自卑,自卑的根源是有个马尾巴串豆腐不能提的爹,挺不是个东西,使我极度自卑。但是物质上,我自己比较能挣,又爱研究,我好像真不咋自卑,当别人什么iPhone 、迪奥、啥啥啥的时候,我觉得那太low了,我早着眼给自己把车和房子备下了还备下个不咋挣钱的小店ᓫ(°⌑°)ǃ。 而且,我物欲比较低,我到对什么名表啥的也没兴趣,就是爱挣钱…到这也是我那原生家庭逼出来的! 我想好好谢谢我自己,给了自己充裕的生活,我辛苦了!我要不是勤快,能吃苦耐劳,好学,我可能也得和他一样了! 我跟你说,人四十出头还穷,一定是有原因的!!!自己的原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