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下个月要考试,忙碌了3-4个月,每天学习3小时以上,
匿名
因为下个月要考试,忙碌了3-4个月,每天学习3小时以上,感觉有点累了
2温暖
4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看待自己的累呢?
相关回答
叮当
残疾人可以做什么工艺品手工活。补贴家用。一天20也可以呀。能有点收入减轻家里负担。还可以做什么工作。可以做小买卖吗,摆摊卖什么。货源应该上哪里批发。
一一
我学着我爸的方式对我姐好?为什么我小时候讨厌我姐溜须拍马对我老爸(家里没钱,姐姐经常要钱花),现在需要我姐溜须拍马对我,我要求我姐像对我爸那样对我,不然我就不想对她好?因为我有钱(我想给她钱花),她没钱(她需要很多钱用),她说我开开心心给她钱她要,不开心就不要,提点要求也不要我的钱,难道还让我求着给她钱花吗?
你的芒果甜吗
小男朋友让我和他约会的时候不用化妆, 不用打扮, 不用穿高跟鞋, 说我们已经很熟了, 越随意舒服越好。 这让我感觉他和我过去接触过的男生差别很大。 大部分男生都喜欢把女人当作取悦他们的对象, 希望女人和他们见面时打扮得越时尚性感越好。 所以小男朋友其实是把我当作独立美好的女人来尊重和爱惜的, 希望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够自然放松真实。 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快乐开心。
娜娜
比如我看到同事买了一杯咖啡,我其实也很想喝,可是身体原因呢最好是不喝咖啡,那这种情况下,我不是给自己买还是不买才是对自己算好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起,人不能怨父母,可是,客观来讲,我长期以往的深度自卑是怪父母的
。 就像从小到大很多年,无数次,没有被保护好,吃了很多同龄人都没有吃过的苦头,当你的父母为你想办法找机会得时候,我爸早就撒腿就跑了,跑了归跑了,奇葩的是他还会幻想着等躲过了风头没准还能回来控制我吧…就像你有什么,我不可能有,我爸还是撒腿就跑了,就像你父母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给你换一份体面,我是小野种,是杂种,我脸上挂的是狗皮,我主打就是没脸没皮!
长期的习得性无助,不被爱,深度绝望,各种委屈综合,后来就默认了自己的出身下贱,连人都不是,简直是个杂种… 很多人也说啊
,说我年少有为,也很厉害了,可是他们不明白,这和我自己创造了什么没有关系,我就是挣了再多的钱。也改变不了我出身下贱… 改变不了,无论我多努力,遇见问题,就会被无情的一脚踢飞的事实
…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自卑啊,自卑自责自我攻击,我常在想,一定是我还不够好,我还不够努力,才活的连狗都不如…才如此不被珍视吧…更甚至连狗杂种都不如… 长期以往的痛苦,早已形成了刻在我骨子里的深度自卑,还是敲黑板,这跟我能不能挣没有关系,这是一种直不起腰杆子的终生自卑! 自卑是一件令人很难过的事,这件事我爸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是怪父母,并且他全责。 我真的尽力了,去越来越努力,去治愈自己的自卑,可惜,都怪我没治愈我的伤… 然后我遇见很优秀的人,这个人告诉我不要加光环,告诉我有些事情只是接触的比我早,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告诉我我一直做得很好,我很感动,我想,原来我也配被当成人来对待呀。也配被安慰,被尊重,原来我是个人啊…
梓潼
还是上班好哦,人多,能够聊天的人也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