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开始接受职场没有朋友 是创造价值,是为了赚钱。对职场的同
匿名
开始接受职场没有朋友 是创造价值,是为了赚钱。对职场的同事就没有感情了,也不想说话,正常吗?
4温暖
9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寄情于工作的意思是?
匿名
5年前
是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是不是觉得看上去特别正常,但是还是感觉有点奇怪?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职场就是江湖,既有利益的博弈,也有利益的共同,也有利益的共享。 不同利益,不同处理方式,也可以搭配方式不同。 愿您莫失自我,历经千帆归来少年!
2
匿名
5年前
就是除了工作帮忙 其他不想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我爸爸就打老婆啊,打了很多次,而且很重。记得过去打得我妈都没法出门。可是我妈妈还依然爱他,甚至微信名都用了我爸爸的姓。 在我爸爸眼里,打我妈妈,是在教育我妈妈。就像打孩子是教育孩子一样。 现在舆论弄得,打老婆就十恶不赦了。有这么严重吗?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情绪,可以共情,但无须承担别人的情绪,承担就是越界。情绪的边界不清,就容易导致行为的边界不清。
叮当
我和男生分手半年了,我失恋了,应该怎么走出来。我忘不掉,我也放不下。我天天哭,当一个男生不理你,不联系你,和你说话越来越少时,男生决定分手时,是不是不应该去纠缠,去发小作文,去求他。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纠缠没有用。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我越发信息,他越反感。最后拉黑删除我。喜欢一个人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发信息。我发信息是因为我不想走散,有时候一别就是一辈子。男生是不是都喜欢漂亮时尚会化妆会说话的女生。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都想找更好的。我还卑微的想和人家做朋友。我舍不得删除。我最后删除了。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找个伴好难。双向奔赴的人我找不到。
阳光
删了女孩,这几天不舒服,会想她。咋办
喵小宝
为什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会逃避…
睡个觉
看不完的题 写不完的作业 学不懂的专业课 每天六点就起床 真的好难熬 压力好大 还有数不尽的考试 运动会 各种各样的活动 真的好累 好没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