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评论
梵
5年前
这得看看八字
咨询师
蒋营宜
5年前
如果真的遇到喜欢的,可能这些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Calor
5年前
本科,160,事业单位,年薪14万,沿海城市。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你的条件是什么样的呢?就目前来说的话,条件不太高
Calor
5年前
但我喜欢仰视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分手多久适合新恋情?和前任分手了,都是好人,磨了几年不合适。分开后我向前走的欲望很大,慢慢也放下他了,就是在处理前任方面,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尊重他。我想认识新的朋友,想发展新恋情,如果可以我会更积极和主动一点,现在让我不敢动的一点是觉得会不会时间太远了,是不是该至少隔个三个月?我不是说我能马上遇到合适的人,就是感觉有点顾虑
挽你
公婆如果每年儿子生日都会发红包 那么儿媳如果没有 是不是不重视她 还是这种想法太狭隘了呢?
dbb
需要是女咨询师,咨询费丰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想得到一个人的心,你听我说: 人呢,就是这样,你自发的对她好,她真的未必感恩,但你若是救她于水火之中,她肯定能记住… 所以,舔狗没有用,霸总得人心! 然而事实上是,有些人做了无用功,比如说平时对一个人自发性的好,等人家遇见事了,他帮不上忙, 有些蠢人还做反了。平时对人家也好,遇见事了,自己到吓得撒腿就跑,还吐人家一口痰,那当然,人家也会记住你!但此记住非彼记住!
嘉嘉游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负能量的人,我的领导和对象都是这么评价我,身边朋友没有怎么问,问了一个同事说,她觉得我每天都会有点不开心,可能是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可能天生悲观主义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开心的事情吗
邂逅的缘份
我们都睡下了。婆婆非要叫我教小孩读自己的名字,我说明天我教孩子写,可是婆婆非要叫我教小孩读名字,还说这样明天小孩会写一点,我没教孩子读,婆婆说娘死了,没有娘的样。还说孩子打架我也不说,我真没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