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独自难过。
匿名
一个人独自难过。
8温暖
14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一个人?因为什么一个人?不能回家还是?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自己难过?
匿名
5年前
是。无论对着谁,多少都有一份耻在那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时,才最放松,最能真实地去看到那些难过的点。可是,又会觉得孤寂
相关回答
小粉豬
久不久就会收到匿名的性骚扰电话,感觉有点烦躁,有点生气,觉得自己被冒犯了,又有点无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疫情放开后幼儿园也放假了,五岁的女儿在家始终还得需要有人看着,只有手机或者平板才能让她消停,要不然她在家就会翻箱倒柜的捣乱。我本来还怀着二胎六个月,精力明显不行。老公长期在外地、母亲因为新冠感染住院最近也没法帮衬我了。看到小区里很多跟她同龄的孩子们都能放手独自下楼去找小伙伴们玩心生羡慕,而自己的孩子一点都不省心、也没法放手。平时还得我主动带她去社交,而且她心智体能各方面都有点跟不上其他同龄人的节奏。她就喜欢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中,完全不懂得与人互动,从她身上也越来越浮现出自己的影子。现在对二胎也不敢抱太多期望,觉得只要是自己生的孩子估计都脱离不了魔咒。
宠我
就为了一点点小事,就恶语相对,大晚上让我滚,乡下那么黑,我已经滚出来了,还要开车带着哭的厉害的孩子出来让我滚,叫我婆婆不要拦我,婆婆跟他上车哄孩子后,老公说不是我家让我有多远滚多远的意思,真的是受够了,喜欢对我冷暴力,喜欢大声跟我说话,多伤我的话就对我说什么,我出来一天一夜也没个信息,一直到昨天傍晚六点发了一堆激怒我的话,我实在不想跟他说话,反正每次吵架他喜欢拉黑我玩消失,这次我也用同样的方式拉黑,可是他跟我不一样 不会想办法找我 甚至不会找我 找我也是发那种信息 这段婚姻还有继续下去的意义嘛 每次都是我妥协 我先主动 太累了 不想再这样下去 女人结婚后就真的没有家了吗 ? 我该怎么办
和硕宝亲
同事总劝我躺平,每天洗脑,告诉我干啥都没有用,只要不拼爹就不行,说我不成熟,有问题,学不会妥协,正常人都是妥协的,混日子的,混吃等死也快乐,傻子才奋斗,奋斗是没有意义的,人都得死,挣钱干啥,我表达过不愿意躺平,还是劝我,我该怎么办??。
伸展
今天,看了中国对新加坡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有一名球员红牌罚下,士气低落,这时候武磊神一样的出现,从中场接球,奔跑,打门,进球。 解说员说:最困难的时候有武磊,最困难的时候找武磊。 我一下就共情了,眼泪就流下来了。我困难的时候找谁啊?有谁啊?
叮当
家人走,她们也不告诉一声,我以为家里有人。可是家里没有人。狗叫我以为家里有人,我就没有出去。等我出去时,人刚走。狗叫不管家里有人,没有人,我应该出去。我很后悔。让来的人讲故事。说有人也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