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看了中国对新加坡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有一名球员红牌
匿名
今天,看了中国对新加坡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有一名球员红牌罚下,士气低落,这时候武磊神一样的出现,从中场接球,奔跑,打门,进球。 解说员说:最困难的时候有武磊,最困难的时候找武磊。 我一下就共情了,眼泪就流下来了。我困难的时候找谁啊?有谁啊?
7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困难的时候,看看身边有没有可以给到自己建议的长者或者智者,如果没有,可以寻求专业的帮助。
匿名
2年前
之前,赵本山小品有句台词:最不行的时候,往刘二堡捎个信 我最不行的时候,也不敢往家里稍信。我行的时候都被骂的狗血淋头,别说不行的时候就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内在小孩”,ta需要被看见、被听见、被抱持,我们可以定期去看看ta,和ta说说话,告诉ta你爱ta,无论何时何地……也可以找找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也许像是“人到中年,无依无靠,只能靠自己”的那种疲倦与无力吧
咨询师
崔素平
2年前
你困难的时候,可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在城里买楼,好啥,,,天天有事家里,楼上来活跑,,东西导过来导过去,真烦人,人家多好,,平房就结婚了,还没买车,真烦,,买楼买车,多大的花销,他们松了大的心了
叮当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灾难。男生是不是很烦老是给他发消息的女生。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男生讨厌。我应该怎么和异性相处。
小柯
所谓活在脑袋里,就是瞎想。用脑子去对付别人。处理事情。这是对的,但是不能过度。要在交流中,交谈中,在关系里交流。关系中解决问题。
I'm 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写咨询总结时候 都被自己笑死啊 我天啊 好像即是搞笑 又是可笑 我要笑死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叮当
你一定要知道,分手后他提出还想和你做朋友,那么他一定有问题,这是为什么呢。她们说做不了朋友。
。。。。。
寻求擅长鼓励的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