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人走,她们也不告诉一声,我以为家里有人。可是家里没有人
匿名
家人走,她们也不告诉一声,我以为家里有人。可是家里没有人。狗叫我以为家里有人,我就没有出去。等我出去时,人刚走。狗叫不管家里有人,没有人,我应该出去。我很后悔。让来的人讲故事。说有人也不出来。
5温暖
6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经历阅历会转化为智慧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不用自责你已经认识到问题那就是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以后就记住了有经验了啊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你并不是故意针对来人,允许自己犯错,学会自我关怀~
咨询师
曲泓瑞
11个月前
给自己宽心,站在来人的角度,没人开门,没声音,就离开了,自然是认为家里没人的!没有透视眼猜测你就是故意在家不出来,是不是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有些人就是喜欢讲故事,如果你出去了,他们还是会讲故事的。所以出去或者不出去都没有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不介入别人的因果,过好自己就行这样的话想不过好都难
归寂
不知道要怎么摆脱这种感觉,想变得轻松愉快一点。
胖胖
建立内心的稳定最重要,但我目前没办法建立一个好的心理环境,比如上网都能看到不舒服的,看小说都能看到不舒服的
感恩
我的工作和生活分不开,满脑子都是双休的时候去学习。这种状态的感觉一直停留在高三那个时间段,但是实际身体是放假了躺在床上休息 打游戏。 内心就会对自己不满,好像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在骂我的那种不开心 自责的感觉。 而且我满脑子都会围绕工作的不开心,不开心是自己认为别人对我的不好。停不下来,产生很多幻想。 我觉得所有人都不喜欢我。 和我留守 每个阶段不同地方住的经历有关吧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在脑海里面,我奶奶不喜欢我的感觉,我是累赘,孩子的感觉占据着我 工作了,发现帮助他人,时间久了他们第一时间就是使唤我。我一旦不好说话了,就反弹了。我帮忙竟然是希望别人对我好点,这种感觉本质是一种讨好。可能是童年接受了太多的恶意,我的生活花费本质就是一种原罪。 就是罪恶,是因为我拖垮了爸爸妈妈生活,假如我没有了。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了。这种思想牢牢在我内心深处生长。 但是我要活下去,我要欺骗自己活下去,可是那种自己让父母那么辛苦的罪恶羞耻感又是存在的。。。矛盾又难受。 我每天都活在别人讨厌我的,我存在是伤害别人的扭曲认知里面。 我那时候才可以活出自己呢?哪时候我才知道哪时候的奶奶就是因为穷,奶奶因为自己内心的匮乏,伤害了我。 我的存在是美好的,我善良的品质是被人喜欢的。我的不计较是可以交很多朋友的。 我哪时候可以活在当下呢?我为什么一直活在十几年前呢? 哪时候我才是安全的呢?天天活在被伤害,体罚,虐待,嘲笑的感觉里面呢?
一一
100条后的心情平淡了好多、不着急了、有条理了、正能量了、也不抱怨了,允许接纳了、存在价值感强了…………,更有力量了。感谢这个平台 我会试试看200条、300条后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很期待
嘉嘉游
25岁了,很奇怪!我连我想要过什么生活都不知道,从事什么工作也不知道,工作要能镀金的工作还是要工资高还是要能学习东西也不知道,包括生活也是连要不要矫正牙齿也不知道,畏首畏尾,肚子又小又害怕承担后果,我能活那么大也是神奇呢,浑浑噩噩的,我要怎么找到自己做决定呢,我还是那种做了决定又反复推翻那种,做了又要后悔,怎么样能短时间改变这种情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