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写思想汇报都觉得自己的文笔又倒退了,请问思想汇报要怎
吐血中
每次写思想汇报都觉得自己的文笔又倒退了,请问思想汇报要怎么写?怎么才能像我以前高中写作文那样,写得有逻辑性又通过反思自我获得成长呢?下次写的时候不求快,列个提纲吧。重视它,才能写得好,前几次麻烦一点,后面写这种东西会越写越顺的,不过也没有几次要写汇报了
4温暖
6回答
武瑞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学习压力与方法问题,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这样重视写思想汇报呢?
吐血中
5年前
好的谢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这些有模板的吧,在模板加上自己的一些见解。其实你也有架构和思路了。
相关回答
-温润如玉
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事,不能工作,也不能学习。总是要干点这干点那。想坐在一个地方发呆。
叮当
男生是不是没有难过期,很快就会开展另一段感情。
你的芒果甜吗
和小男朋友网络交往那么久, 突然想思考一下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他性格细心谨慎, 为人正直有教养。 说话温柔, 举止有风度。 偶尔会包容和迁就我。 但是我们闹矛盾的时候他经常不回复我消息。 他边界感很强或者说防御心有些重, 关于私人的信息有很多保留, 基本不会和他人诉说负面情绪, 并且理解为这是对对方的爱和关心, 但我对这种行为的理解是生疏和不亲密。 他珍惜时间, 基本不知道无聊是什么, 自然对和我陪伴的需求也就不多。 不看国产电影, 因为觉得乏味。 思想有些西方, 因为西方电影看得多。 因此没太介意恋爱对象的年龄。 喜欢我听他的话, 看他推荐的书和电影。 喜欢我读书运动并且每天开开心心。 我又不由自主联想到我爸爸, 似乎和我爸爸的某些性格品质有些相似, 可是, 我非常不喜欢我妈妈的角色和状态, 因为感觉我爸爸对我妈妈有很多的控制, 所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六日
我怀孕两个月,从上个月月底就断断续续到现在没上班,我知道自己还能继续上班,只是每天都觉得很困很累,越拖越不想上班,可是不上班就没钱,我会去上班的,只是我对象和他爸看我这么久没上班,天天待在家里,我又说过几天找到就上班,他们就觉得我一直拖,越拖越不想上班,他说他爸很不爽天天骂他只是不好意思跟我说,我觉得很无语很难过,我已经答应会去上班就一定会去,拖又怎样?那是我的事,没叫他们给我钱。他伯母还有我朋友都是觉得好好休息别上班,只有他们和我爸觉得多少应该赚点钱上班,找时间短轻松的就好。还有今天他们中午回来吃饭,中午的菜是昨晚的火锅,让我加点水烫菜,包菜需要烫久一点,我原本加水放进去烫了一会想起来我对象上次烫别的时候我烫的很早有说我一次,所以我脑子就想等他们下班前再开起来接着烫,哪知道他们回来的时候还没熟,就说我没有常识不会随机应变,应该先烫熟,包菜不容易熟。然后晚上吵架说我姐妹说对错她们都会向着我替我说话,说我总是不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总是自己对,到时候别人会说你怎么不教你女朋友这些常识,我知道我的性格环境教育确实很多常识不懂不会,但有些我只是根据自己本能的做法,可以好好跟我说,不用那种否定的方式跟我说,而且我洗碗总是说我每次都洗不干净,有菜叶,可是我看的确实没有,就算有也只是一两次没注意,还让我明天定好7点半闹钟,去我外婆家待到5点半回来,免得他爸心里不爽又要念他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嘉嘉游
条条框框 家里人不希望我远嫁,家人也没有什么好的资源给我介绍,我就自己在社交软件认识,我就要求是我老家的,或者是在我工作这里长久发展,最好有房,发现有很多不是我这个地方也有联系,像家里附近要不要要考虑下呢,和一些比我小的弟弟呢,感觉都是认识了之后没有怎么聊又散了,都是循环这个过程,有点讨厌这种流程,浪费时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