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织网
莉莉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织网
6温暖
9回答
谭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真好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相关回答
逃跑
从小只要她没钱花就让我出去打工 根本不管孩子的死活 长大了本来觉得解脱了 还不声不响就来我家住 烦死了
感恩
我的对象 对我的评价,我自己的感觉是:很糟糕 不满意我 不相信我可以做好一件事 看不起 嫌弃我没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原本是想找个工作过渡一下,就去应聘了门槛低的催收公司,入职四天就被经理约谈(起因是前天请了假,今天请假是因为有另外的单位邀约我面试),感觉那个经理似乎阅人无数,看出来了我已经跟社会脱轨了,就问我脱产几年没上班了,但我只能撒谎说只脱产了一年。其实我已经四年没上班了。而且还说什么我只关注自己,精神上不健康,询问是否有抑郁症之类的。他跟我沟通几句就觉得我不太适合这份工作,有让我走人的意思,我说了很多好话对方才同意给机会。我感觉我作为一名新人在这个公司确实没什么优势,资质不行,年纪也不算最年轻的。要不要主动离开呢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Graciee
病了六年了 现在我也才17岁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初一开始休学 四年了也没怎么去过学校 现在高一去的很多了 我很努力了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会有厌学的想法 我很想去学校 我不想休学了 我很想好好上学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总有很奇怪的想法 我时常在想 是不是我死了 还是我没死成 人家就知道我的好 就会发现我很好 就会来关心我了 是吗?我知道这些想法不对很恐怖 但是 我好想好啊 我不想吃药了 不吃药又会难受 我该怎么办了嘛
小粉豬
本來這段時間跟前任相處蠻好的 可是他還是在我表現得親密的時候(可能聯想到感情=壓力)就會跳起來 又說不要再聯絡
原來的我一定會很害怕,想讓他留下來 現在的我卻覺得不能再容忍下去了 明明每一次當我決定要走的時候都是他把我留下來的
我不想再在這段關係中表現得那麼卑微 我足夠好
有他沒他我都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 同時也想給他試試失去的感受,分手2年了從來沒有試過失去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