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直播都是一场表演吗,就看看热闹就好了。我的观点是不是不对
匿名
直播都是一场表演吗,就看看热闹就好了。我的观点是不是不对。她们说网络上大部分都是假的。她们说得对吗。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需要分辨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直播是真是假,你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你为什么想去看直播,才是更重要的。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真真假假,需要学会分辨。
咨询师
孙三丽
8个月前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咨询师
朱春华
8个月前
不知道你的年龄,看到你对互联网的一份担心,也看到你对自己观点的不确定感,希望有人可以给你建议。现在的网络已经覆盖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对它是否信任,也影响我们的投入感和体验感,这条识别之路可能还需要你用自己的头脑和智慧去根据自己的实际感受来做判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橘子的喵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初恋在初三,我们那时候关系特别好,特别纯洁,之后的时候就异地了,然后他劈腿了,我就很伤心,花了三年忘掉他,我第二段恋爱是在高中毕业之后,那个男生对我特别好,特别特别好,但是我伤害了他,我劈腿了,劈了两次。但是他都原谅我了,我们谈了五年,一直异地见面,也只有一天的时间。我们好像没有别人说的激情期,一直都很平淡。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但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他了,特别愧疚,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分手有半年了。我现在时常会想我以前做的错事,特别后悔,但是我现在没办法做什么。我特别特别痛苦现在。
叮当
有兄弟姐妹的人,有人帮,没有兄弟姐妹的人,独生子女,没有人管。以后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非常软弱无能。我什么都不会做。我根本就不能独当一面。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也想帮家里做点事,可是我真的太无能了。我根本就靠不住自己。我自己太孬种了。我不想以后被别人欺负。
婉婉
做了5年的家庭主妇 太难了
把我的饼干还我.
占有欲太强太强了我要怎么调解
晓
我不想改我的粗心怎么办? 我就是不想开始行动怎么办? 我怕的不是失败,失败是我的垫脚石,可是我垫脚了,我要去到哪里?我该怎么办? 先走一步?
I'm ok
为什么说人的存在本身就是有价值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