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落后同学太多了,不想被别人带坏节奏,人生就是为了成为自
匿名
我落后同学太多了,不想被别人带坏节奏,人生就是为了成为自己而不是比过他人。我有理想,加油!
5温暖
20回答
付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接纳自己,肯定自己,欣赏自己
1
洋洋
5年前
有过类似感受,加油!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学习压力困惑,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只要有目标,慢不怕,脚踏实地朝着目标前行,每天接近目标一点,总有实现梦想的一刻。
咨询师
潘桂琴
5年前
为你点赞,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要是作家,我就只写炮灰 比如有些人做了坏事,环境反噬,想着一切的没做坏事的炮灰的反而一起被反噬。但是总有炮灰会被牺牲,凭什么诶。坏事不能做的人自己承受吗。因果报应这种事还是得不到实证啊
不忘初心
内蒙古的疫情严重了,做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每天在检测点内从早上6:00—晚上12:00为前来检测的居民录信息,引领检测 。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没有换班,站的衣服湿了,腰酸背痛,嗓子疼。 今天我从早上7:00在检测点里开始给居民录入信息,终于到了晚上以为可以休息了,但晚上10点30,领导派我带2名护士上门为居家不便老人检测核酸,我上门,护士对老人说,阿姨你家灯太暗了,能开亮点吗?这个时候我就在灯开关旁边,我就按了两下灯 调节亮度,这时候老人走过来,打了我手一把盯着我,语气不好的说,你别动我们家灯,不是这么开的,然后就走了,最后也没把灯调亮。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委屈,委屈的不是因为打手的那一下。
笙亓
即便对方是喜欢我的,还是有这种感觉
陆
要怎么样重新燃起心底的希望?
玥玥大宝贝
就是,一定要喜欢那个对的人。 就是那个,和他相处的每一天,都让你觉得自己很好、很值得的那个人。 有的人就是,你一靠近他,就会变成一个疯子一样的人。无论你怎么努力最后都会很糟糕。明明一切都应该很合适。但最后都会一塌糊涂。 而有的人,你靠近他,一切都好像是对的。
彭灵
要想觉醒,先得诚实,就拿性和挖鼻屎这两件事来说,明明让人很快乐,很解压,很放松,很爽。但很多人就是难以启齿,甚至污名化这种事。觉得丢脸。要想活得真实有时候就是要丢脸的。要被讨厌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